之一

烏龍有時候使人相識相遇
她的懇求、我的為難、你的莫名
我們一起經歷的一場尷尬?!

年輕荒唐的歲月總有幾段誇張的故事
我想那或許正是添了一筆的其中一段?

很迷人?! 滑板和小提琴的綜合體!
大眼睛maybe是我沒救的死穴?!XD
四年不太短的日子
結束卻是另一場災難而非救贖!
不想要再抓住什麼曾經
失聯至今只想說「哈囉你好嗎?」

一起比賽一起上課
聽你說聽你反應
或許因為你戒掉連珠炮髒話

純真和青澀很稚嫩
最開心的事情是
回想起這件事只覺得很甜很可愛
很小朋友也很簡單,哈哈!

之二

交會那瞬間沒有花火的燦爛
瀰漫著不熟悉的氣氛
我的觀察靜靜我在角落
能力不足以洞悉人生百態
所以只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

形容詞的部份是「很好!」
人很好、個性很好、耐心很好
Well………………很好!

肩並沒有倂著肩
踩往目的地的步伐凌亂
間或穿插的閒聊喧嘩
不嘈雜,有的只是生活分享

很好中,不好的應當離去
害怕靠近、享受距離
恐懼面對所以逃避
轉身間仍然知道,我有罪!

故事結束的很平和
關乎這一切我衷心感謝
很短的一段插曲
學到的是面對和負責
記錄下的這一切
到了現在仍然是,很好!

之三

我沒有勇氣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