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今天特別希望有人了解你"
雖然我覺得它每天愛情的都不準
但今天心情的倒是還挺準的= ="
好吧其實也不是希望有人了解我
是希望有人告訴我我現在在沒勁個什麼勁的~

噢~該做的事情我每一樣都不˙想˙做˙!
來個人狠狠揍我兩拳叫我乖乖讀書吧!
現在打開書就想蓋起來.想到要上課就很想死
無聊到翻掉.或是不懂到爛掉
整個湊起來就等於我現在很想死掉= =

現在的心情跟樣式一樣黑所以我才換的
但.去它的這黑的要死的樣式害我眼睛好痛
等我心情好他就會被我換掉了........
我個人覺得紅花真的很不錯.但現在不想用

矛盾焦躁到一個爆炸.很想痛毆自己一頓
我猜想是因為我剛剛肚子餓所以更為焦躁
其實跟我相處好像沒有這麼難
把我餵飽我的臉色就會好看很多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肚子一餓就會一張臭臉的?

讓我墮落一下下吧!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