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感可以丟在"微笑在閃耀"的分類?為什麼?

因為這是岱穎給我的寶貝罪惡感!
我只能說蕙君的寶貝國中同學
都酷愛打電話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幸好我的記憶力很強.每一次都猜的出來

噢~對不起我好像跟你們失聯了!
對不起.我好少主動經營跟你們的感情
對不起.我到台中讀書後對彰化好陌生
對不起.每次都是要你們打電話找我ˊˋ

還記得那天因為有事情沒到同學會
又因為我一回家就不喜歡帶手機出門
回家的時候看到20幾通未接來電
我真的整個人都傻了!
采苗到了晚上還是堅持打電話找到我
問我為什麼沒有到...........
謝謝你們在乎我.總是可以讓我感覺好熟悉

卦山上的三年.是至今走過最美的日子
那三年我學了好多.也成長得很快.雖然有點累
國文朗讀比賽.英文朗讀比賽.字音字形比賽.作文比賽
卡片製作比賽.標語製作比賽.教室佈置比賽......
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都拿過至少前三名.....
有一個很信任我.肯給我機會學習的老師
還有一群總是挺我.為我加油的你們!
不管什麼活動我們都是在一起的
雖然你們把我拱成合唱團團長讓我很傻眼= =
可是不管我做什麼.你們都陪著我

國三的時候好喜歡讀書.每個星期到校七天也不累
只要想到可以和你們一起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
好像犧牲掉做所有其他事情的時間都值得!!
有你們一起吃飯時的嬉鬧.一起讀書的沉靜
智障到翻掉的真心話大冒險.互相取笑的狠毒話語
哈哈!其實根本因為是你們.所以大家的嘴在國中就賤到爆炸吧!
講話又狠又毒.批評時毫不嘴軟.可是彼此卻很習慣

101→206→306,從在校生致詞站到畢業生致詞
從卦山副市長.再看到下一屆學弟妹選出來
同班的40人一起走了三年.成員從未改變!
喜歡你們對我的那一份支持.甚至是那一份包容

蕙君 婉真
易慶 采苗
其他的雖然我記不清楚.但在我身邊的你們
這個位子我們幾乎是坐了整整國三一年~
最中間的前面數來第三個.就是我的位置
旁邊一直都是婉真.斜後方是講話很酷炫的苗
正後方是一直被我ㄉㄧㄤ.卻被我逼迫要教我數學理化的周易慶
(誰叫我天生數學理化就比較差.剛好你很厲害啊!)
最智障的是周易慶.竟然說我下課時間都只會喝水.上廁所.讀書
最熟悉的是婉真.我們倆就一直班長副班長的互相調動
以前上課走到哪裡都有你陪.哈哈.上廁所也是!
最霹靂的是采苗.從國一第一印象用"氣質"騙了我以後
才發現講話最狠最嚇死人不償命就是你!

還有佳紋.岱穎.佩螢.韻琳.雯凌.........
跟認真派的好代表伃芸和筠絢.還有很多很多人
我只能說卦山的三年有你們真好.好愛你們!

選擇了台中女中不知道是對是錯.但不管什麼時候
你們還是都一直記著我.除了喜歡粉紅色外.我還是你們熟悉的蕙君

愛你們!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