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台北好冷在下雨後是心裡在下雨,最近怎麼可以這麼低down?
剛剛偷偷去找了一些人的網誌來看看,很羨慕她們這麼年輕
那樣的時光對我來說怎麼好有距離?感覺是這樣子的遙遠!
或許就像是自己說過的一些話吧
在那個年紀時,總有人用她們的意志為我們撐出一片藍天
到要撐出那片天的年紀時,有太多的怨懟和不快樂
離開撐出那片天的年紀時,曾以為可以單純的喜歡和投入
怎麼最近越來越多事情讓自己被改觀了?

發現這幾個月網誌打得很少,以前有話不說的時候我還是會跟網誌說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漸漸不那麼做了?我沒有年輕時敢說敢死的氣質了!
就像是卡在懸崖邊進退維谷的氣息,所以只好不前進也不後退

或許時間洗禮過後,我學習的最透徹的一件事情是接受、是無奈
是一種嘆氣之後知道自己還是得好好的過生活的理智,是現在的李蕙君。

很想念的某些日子和位置,是不是已經都回不去了?
很想念的某些談話和關心,是不是被刻意的冷落了?
很想念的某些笑容和付出,是不是也都不再值得了?
很想念的某些關係和身分,是不是我故意的丟棄了?


很多的問題很少的答案:)
或許這就是人生?


太久沒有上課了,要上課竟然會緊張是不是很好笑?
也太久沒有上班,面對所有的疑問一概的裝傻
嘿!好心的小朋友們請不要再逼問我了好嘛XDDDD


有些話總是默默很實在的出現。


好不好都是自己的選擇,決定了就不要後悔!

然後真的要從系上抽離了嗎?
並沒有刻意,但跟系上相處的時間好少
儘管如此還是真心的祝福每個活動、每場演出
記得自己前些日子也是那個焦頭爛額的人,哈哈!



應該要忙著補進度的我卻什麼都不想要做
希望我可以像以往一樣帶著運氣擊退期中大魔王!


很多人相信因為是李蕙君所以做得到
希望哪一天我也會像別人相信我一般的相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