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心跳有點快,胃超級痛(我的胃酸請安分)~
剛剛有一度想要關閉網誌的念頭(但加密友好煩)
卻又覺得,行的直坐的正,我沒說過的話就是沒有
實在是沒什麼好心灰意冷+痛哭流涕的= =
少來一些奇怪的人硬要指責我沒有說過的話!

我是個不稱職的箭靶,中箭中過這麼多次了
怎麼每次都還是會心跳加速+ㄘㄟˋ心啊?
或許就是因為付出過讓我實在痛到不能自己
或許就是因為我曾經很喜歡到現在要反目讓我難受
或許就是因為我覺得這個M型我實在沒有很想要接受
我永遠活在兩個極端中單單看著這兩端
兩端有我沒有辦法平衡的世界和人物

有時候真是應該要把良心從身上拿走的
沒有心這樣子就不會有心痛的感覺跟落寞
不再喜歡誰也不再討厭誰這樣子冷冰冰的就會很酷
其實我很在意她們把我喜歡的人搞錯了
我要喜歡誰也有我的原則她們為什麼要搞錯ˊˋ
這樣子搞錯讓我覺得有點難過XD

類似的事情重演在類似的時節
希望類似的心痛和落寞不要在我的身上
我永遠沒有辦法讓我的手心手背一起曬到陽光
誠如我永遠不希望自己可以取悅所有的人
從心所欲.不踰矩,跨的過的事情,我做
當遺忘在背後灑落一地的失落硬要舉起手
我想我只能單單看著它,不再去做觸碰了

仰望天空,感受著風,我不知道我的願望星星聽不聽的懂
心要的是一份澄淨跟安穩!最愛的人總是傷我最深!

沒有做的事情就不怕,沒有刻意的事情就不怕
站在這裡這樣的說,靠的是累積下來曾有過的努力
因為付出所以覺得對得起自己,也不覺得對不起誰

我的愛,已經不在,是不用轉身就熟知的悲哀
顫動的手牢牢抓著的,是一份對自己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