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進心裡的一句話,擁有了好像又失去什麼
所以感到有點倦有點疲憊,眷戀是軟弱的開端
軟弱後的我,每當感覺累只想閉上眼睛。

是逃避什麼,或是依舊在自己的想法裡眷戀什麼?
好像再也無力擔負起某些事情的重量,軟弱!

實力是靠努力一點一滴累積,是不是該努力一點?
今天上生物技術導論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一件事情

背了一篇英文文章,很緊張的背完它.........
沒有很好的底子所以我只好在功課上很努力
謝謝質心老師肯給我肯定,原來作文的B+有78~82分
原來老師作多也只給到A-,好像沒什麼好抱怨了
只是我的期中末老是讀不起來,好遜...........

經濟的90分拿的很心安理得,我真的有乖乖讀書
當鴨A幫我拿回我的考卷時,滿腦子只是想非選的2分怎麼被扣的
看來對經濟學還要多努力,雖然心蘋要換成秀芬了
但因為聽說都是好老師,不可以辜負我選課選到好老師........

心統還是一竅不通,ANOVA為何要苦苦整我?
昨天鴨A說"我不想直呼它的名諱"
所以鴨A的念法是A-N-O-V-A每個字分開來...
Analysis Of Variance, 變異數分析,我輸給了你

基礎數學又在排列組合,我想起高二下
原諒我高二下沒讀書,對排列組合一片陌生
學期成績班排18,現在看到還是想哭的成績
不行,我要征服你,連特徵值一起擺平...

該努力了,雖然說的比做的好聽
我總是覺悟的很晚,考試前才爆炸
高中過了,大學呢?

加油吧!雖然有氣無力..........

閉上眼睛書還是讀不完,那是不只在眼前的事實
好多事要做,我的膝蓋攪局似的開始痛了起來
舊傷復發,莫可奈何。汗皰疹拜託你不要也開始作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