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普心,雖然很難但心情很好!
這個週末要做的事情有很多
可是我想先偷閒一個下午!
我也會因為要一直唸書而感到很累的呀!
現在開始我要放慢一點我的生活步調
上次Delay遇到我的時候問我
"你到底都在忙什麼啊?一直匆匆的走來走去!"
XD其實我走來走去是有目的性的好不好!
因為把自己的行程卡得太緊了
所以每一個時刻對我而言都是十分的匆匆= =
走來走去趕著走到下一個目的地.噢好累

今天的太陽很大蕙君洗衣服很開心
我的衣服在做日光浴呢!
這樣子我的衣服就會有太陽的香味了!
前幾個星期政大都陰陰的~
所以我已經連續使用烘乾機用很久了
這下子我的衣服終於可以晒太陽我真欣喜

晚上要吃家聚,嚇死人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感覺好像很酷,然後我還想要去大創百貨
耶~有思妤和香香姐姐要與蕙君同行~
然後今天會看到素未謀面的大四又瑜學姐~
我覺得好期待唷!雖然一點都不熟= =
大學的每一家也很有趣!
今天是聯合家聚所以會跟Delay和黑道家一起吃
好久沒看到小孟學姐和文欣學姐了
這樣子就可以和思妤和怡廷一起去了~
我和葉思妤在上學期期初家聚時
還異想天開的想要組成一家~
因為我們都跟自己的學伴不熟ˊˋ
可是我現在覺得我學伴人的真超好的啊!
雖然他都會用沉默寡言映襯出我講很多話XD

假日好好做自己該做的事情吧~
然後我春假就要回家了~花哈哈!

放一下我正在聽的歌~那英-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