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的小小學妹們,其實很可愛,每一個的名字我都有記起來,但我迄今
還沒有看過庚儒練習咧?〈我跟庚儒真是無緣ˊˋ〉雖然也會有印象特
別深刻的學妹,不過就談不上什麼特別的情緒啦!我在等待我的小小學
妹和小小副區出現,可是她們很多人都很可愛,噢!難取捨!

為什麼常常回台中女中?很多人會問我這個問題,我覺得一方面是因為
家儀在學校,一方面是因為瑋琪在學校,另一方面是很多44的寶貝學妹
也在學校,所以有很多東西牽動著我,一有空就想要回去走走。

曾經在我高三的時候,我告訴芷勛,或許哪天我畢業以後,她會是我在
女中唯一的眷戀,是我最放不下的一環。曾經和意心並肩坐在綜合大樓
前,我望著進德樓告訴她:「或許我以後再也不會喜歡這裡,沒有什麼
好懷念,唯一掛念著的是芷勛。」那時候意心很了解我的問我:「你覺
得你自己放的下嗎?」然後又說:「我覺得我還是會認為這裡是很棒的
地方!」。相較於意心,或許我就沒有這麼的放的開吧?對我而言,女
中時期不管是受學姊的傷,或者是受學妹的傷,都已經太多到我認為自
己無法承受,多到每一次想起,都痛到只能倔強守著ㄍㄧㄥ住的眼淚,
「我討厭這裏!」,我是這麼的告訴我自己。

後來,和瑋琪的相處,和小蝦的相處,和很多寶貝學妹的相處,甚至是
在最後一刻決定唸台中女中的家儀〈都是我慫恿的,都快鬧家庭革命了
XD〉,很多的因素影響了我,編織成了更多的放不下。

不過或許我喜歡的,也只是我喜歡的人,而不是台中女中?

這一點我還是沒有辦法給自己很好的確定,畢竟對我而言,我還要真的
忘掉很多事,我才可以丟掉很多不快的情緒,疙瘩般的難過。等我學會
真正收放自如的那一刻,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大的轉變?

感性的蕙君這樣就不能變成理性的心理學家了,我在兩者之間權衡,想
要認真理性的在學術,細膩感性的在我的生活,那才是我喜歡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