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蝦和宛琪的網誌其實很有感觸,我覺得想要忘掉那一部份
似乎很難,「心如止水」其實是信雅姐姐在高二我生日的時候送
給我的話,是要我在高二的當下好好加油,上高三要心如止水的
期許,其實我完全沒有做到吧?總是掛念著!

甚至連作文題目我都直接拿水藍入題了,那一份悸動很難抹去,
不過現在跟高二相比當然也是差了很多,只能說我終於看清管轄
範圍這種東西,漸漸的縮小了自己的喜愛,也知道自己只能做到
哪裡了!

看到瑋琪和伊芷為了很多的事情頭痛,其實除了說出口的之外還
有很多想法,但或許就像小蝦講的那樣吧?我該學會好好保護自
己!炮灰也不是天天在當的,賽也不是天天在接的,豆干也不是
天天都在我旁邊陪我接賽的!XD〈突然好想提到豆干唷!〉啊!
接賽已經是往事了,現在的區區一點小屎尚可忍受,畢竟人不一
樣威力差很多!噗哈哈!到底要跟我多熟才知道我在寫什麼呢?
豆干知不知道?小蝦知不知道?小卷知不知道?除了你們之外其
他還有誰知道?

我知道!嘖嘖!〈在得意什麼?〉

好懷念43屆的副字輩,我最最喜歡和驕傲的一屆副字輩,自我要
求甚高的一屆副字輩,曾經一起走過很多的副字輩。意心呀其實
我都會很想念以前高二的時光,畢竟上了高三有些事不一樣,有
些人也不一樣,有些話無意中傷了我。

心如止水要做好難好難,總是很多事情纏住我,所以在這方面很
厲害的人就教教不厲害的人好了,陳豆干我的小蝦就拜託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