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君好像很少談到在大學生活裡的人、事、物?其實我沒有那麼
不喜歡的!因為我在一個很難得的班,在大學裡很少班像我們一
樣關係可以依然緊密,生日可以一起慶生,做很多事情的時候也
會被學長姐說我們感情好!其實這樣子真的很棒吧?尤其聽到了
很多人在哀怨大學的班級時,就知道自己是幸運的!

這一陣子有很多事情可以忙,為了五月七日的心理之夜,大一大
二的很多人想必都要忙瘋了,大三大四也有來幫我們忙的學長姐
,其實蕙君不是活動股所以落個輕鬆,只答應鴨A要跳半支舞,
哈哈!還不是一支只有半支舞!相信屆時這一支舞將會非常精采
,不過楊鴨A我真的不是sexy君,我很man的耶!〈但我說這句
話的時候沒有半個人要挺我ˊˋ〉

然後寒假心理營的時候也多認識了很多人,承運學長跟我和林凊
說:「我一直以為妳們兩個是冷冷的人耶!」,他一定沒有想到
我們兩個也絲毫不留情面的回答他:「我們是冷冷的沒錯啊!」
,哈哈!其實冷冷的只是個性跟習慣啦!不過因此跟琬容和妤姊
姊變熟倒是蠻開心的!葉思妤你整個就是吃不胖的大胃王正妹啊
!想到你卡片上的「人正真好!」我真的超級想要笑的。

我其實很喜歡心理系的氛圍,算是相當難得的一個系,所以自己
也很喜歡!我們暑假應該會做宿營的籌備吧?有了采妤這個自願
當總召的正妹,今年的宿營一定會很有趣,所以今年進來的學弟
妹會很好命XD,我知道有繁星計畫的學弟妹已經確定了,真是嚇
死我,轉瞬間我又變成學姊了!多麼殘忍的一件事!

NCCU PSY,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