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什麼都不怕了
越怕只會讓我自己做的越不好
也讓別人多擔心我而已!
我不是強顏歡笑。但我有疲憊!
說實話。。。這次不說謊~!

我也會累。。也會有對自己沒信心的時候!
畢竟也不是完全沒遇過挫折~
但相信我的挫折已經比很多人少了
至少我所做不會跟我的理想偏差太遠
至少不是最好但我可以接受
但我還是會害怕~~~~
是怕自己達不到自己的期望吧?!

我不擔心別人說話。。。
但我很怕讓自己失望
對我而言做每件事情都是這樣
要是達不到自己的期許
我會沮喪上一段時間
我很不喜歡沒把握沒自信的自己
所以會要求自己每一件事情
但有時候又顯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加上會不知不覺把自己的標準投射到別人身上
造成大家的負擔。。。。。
現在的我已經不這樣了
但對自己的那一部分我卻一直改不掉
還是會對每件事很緊張。。。

我沒有強顏歡笑。。。真的!
我的快樂是快樂~~
只是偶爾會神遊到一些擔心的事情
當然。不只別人的事。還有我自己的事!
只不過就是短暫的想到一些事情
但我在開心的時候依然很開心!

最近身體又不舒服。。。
終於今天我去看醫生了
醫生叫我注意體溫。。。有可能發燒!
打電話去補習班請假時
主任忍不住問我
"怎麼覺得你常常在生病啊?"
哈哈~有嗎?
其實我現在已經比高二好很多很多了唷!
快生病大概也是我這陣子不怎麼好的原因。。。
為什麼上了高三還一天到晚生病呢?
真的很不懂。。。。
頭昏昏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