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誠實、很多矛盾、很多倔強、很多的不認輸,被芷勛看穿的蕙
君,承認不承認都不適合,其實有時候真的只是一點都不想要示弱
,其實常常有不認輸的血液在體內流動,只是覺得示弱不適合我,
應該是說,我選擇了什麼時候示弱、什麼時候隱藏,只不過相信還
是有很多真的跟我很好的人,一眼就看穿了我的假裝?

蕙君不喜歡這樣子,不喜歡自己總是習慣的武裝,不喜歡自己某些
時候的倔強,很難過,難過往心裡放,不過我死也不要認輸,我覺
得自己不應該被偏激的激進思想打敗,或許這只是一種我戒不掉的
習慣?

其實芷勛說的很多點都說中蕙君了吧?只是或許也有你不知道的很
多點?不過你知道的部分已經很驚嚇我了!台大情結、火車人、何
文宏,隨便舉的幾個例子根本都很刺中我= ="〈就不能留點面子給
我嗎?〉現在再想到很多事情對我而言真的很無奈,我也真的把自
己比較真的心情藏起來,其實李蕙君很坦率,坦率在爽或不爽都直
接講,但或許我也有很多地方不夠坦率,沒有辦法在別人的面前坦
率,習慣了自己知道別人在想什麼,卻不習慣被別人看透,因為我
會沒有安全感!

是害怕被認識的,因為要看起來很厲害實在是難到爆炸,很多情緒
都只能往肚裡吞,有時候很煩也想要個什麼分擔,但我最後始終都
提不起什麼勇氣,自己面對自己,是不是比面對著知道自己的別人
容易?其實我也不曉得!

其實我是矛盾的人,情緒矛盾,思想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