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 總是喜歡帶著溫柔乖順的假面
最後卻在背地裡傷人呢?
我不懂 真的真的不懂
人和人相處之中最可貴的 不正是那份真誠嗎?
為什麼卻有人老以一副乖張的樣子到處中傷別人...
對於心機 甚至對於虛偽
我早就厭倦了 厭倦了不真實的一切一切

我好累 累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個表情寫在臉上的人
我不喜歡裝模作樣
更沒有辦法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平平靜靜
"我到底要怎麼面對她呢?"
我問我自己.....

昨天我大哭了 情緒崩潰的大哭了
就是有種悲從中來的感覺吧?
心酸又心灰意冷
夠了 全部都夠了
我為什麼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委屈?

大吵大鬧大哭大叫...
然後無力無奈
真的覺得就是很悲哀

還有很多
不想再繼續打來刺痛自己了

-------------------------

另外 謝謝淮瑄
總是那麼有耐心的聽我吐苦水+大哭
有你可以說話真的很溫暖...
我很牛脾氣又很任性
謝謝你一直都在 一路挺我
縱使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還能支持多久...
縱使我聞到暴風雨前的味道.
但是我知道 你會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