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友會的夜烤,一家自備火鍋,你說酷不酷?我覺得酷
翻了!〈這樣子吃很飽很開心!〉

今天我到的時間比較晚,所以火早就生起來了,東西也
開始烤了,只是我依然沒有東西可以吃,不過倒也是一
會兒後,晃晃晃的蕙君就有東西吃了!〈大心〉我覺得
我們家真的很酷炫,自備火鍋就算了還買科學麵,整個
就是要讓大家都可以吃飽啊!事實上也吃的頗開心的!

這一次夜烤的文宣超酷的唷!

月夜 下 如何?
烤肉

整個就是充滿了笑點跟創意,讓我覺得好讚嘆唷!〈列
夫真強!〉我看到文宣報名單的時候都快要笑死了,怎
麼會這麼有趣啊我說?XD

其實蕙君很少參加中友跟彰友的活動,我都會剛好要回
家或是什麼的,不然就是我累壞了整個懶得動,大學有
很多活動真的很奇妙,看似是你可以選擇參加不參加,
但卻不盡然,有點矛盾?

夜烤臭臭的結束,蕙君要洗衣服因為明天要回家,很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