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事情自己是清楚的知道,但卻很厭倦面對,應該説
也不甘心面對,總覺得有了根深蒂固的觀念後也不想要改。
其實深深的厭惡是在的,或許不是忌妒也不是埋怨,只是覺
的不負責任的行為讓人看不起,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或
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其實很互補吧?

改善關係對我而言是一件沒有動力去做的事情,嘗試了很多
次之後就覺得算了,反正怎麼樣也不上進,我何苦白費力氣
?累壞了自己,卻不覺得收到什麼payback,其實太多的偏
見是經年累月造成,寬恕也已經不是說了就做得到的辭彙,
但其實我不覺得那是偏見,畢竟那是我從成長過程中讀來的
不屑,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我覺得不單單是一個缺乏愛的藉口就可以放肆,很多人可以
給他那份愛,最大的問題不是不同而是他自己的態度,社會
上多少人比他更可憐,可是裡面有多少人肯上進,對我而言
這是做與不做之間的區隔,不是一個藉口可以概括。尤其當
錯事一做再做,你已經教到了心灰意冷,那真的已經不是接
收的愛有多少的問題,或許,已經仁至義盡!

我覺得我不欠他什麼,給他的和寬容的也夠多了,超出我想
像的極限,無法放愛的眼光在自己身上去看待他,我覺得已
經受夠了!沒有戳破的我已不像我!

面對著很多,不是不能剖析,是因為覺得那樣子成見會越深
,剖析了之後更會覺得,自己不長進真是有病!

很多往事,太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