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我的姊姊,我想要我的妹妹,
我突然很想要耍賴,我突然不想上大學。
有人說上大學很開心有人說不,
不想要相信不的那一邊但我感到很不安。

有預感的掉眼淚,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家裡晃呀晃,看看家裡自己的豬窩,
想到廖小勛哀怨的臉和劉小蝦的網誌就讓我捨不得,
可是我跟豆干說我很認命,
不管我要面對的是什麼我都會去面對,
只是這一秒我真的很想耍賴,
一種想要打滾亂叫的耍賴,
噢~不喜歡一切來的排山倒海然後我這麼煩!

不行!
我要抓住一些我喜歡的東西讓我自己很開心很心安,
雖然說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現它是什麼?

算了!
喜歡的永遠比不喜歡的多,
默默的這樣自以為,
我才會寬心一些些,
只是真的是這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