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搬進了宿舍
不大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小
(浴室真的很小就是了= =)

其實今天幾乎都沒有待在台北
一直待在桃園的姑姑家
雖然對政大不怎麼陌生可是也並不熟

不過在聽了學姊的話之後
我突然整個都豁然開朗了起來
我明明就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大學生活
不懂我之前為什麼要神經兮兮
把自己弄得好緊張又好累
每一段日子都有利有弊吧?!
所以不想要有更多的不安和害怕
我想選擇我所喜歡和適應的方式
聽了太多聳動的東西讓我害怕
不想要害怕的自己
想要一個充滿勇氣迎接未來的自己!


我才不要怕呢!

自己選擇的路就好好走吧!
蕙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