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今天要上台北了
老實說我很ㄘㄨㄚˋ....囧
就覺得整個人很不安
有莫名想哭的情緒@@
噢~我害怕離開我這麼熟悉的一切
不管是環境或者是人、事、物...
明明我以前就不會這樣子呀~!
到底是哪一段的磨練把我搞的如此感性= ="?

還是有想要一探究竟的衝勁
但是說實話心裡真的好不安...
我不曉得我為什麼要不安
因為我明明就很期待著~!

期待著可以唸自己想唸的東西
期待著認識更多的人
期待著看看一直被我煩的于芳姊姊到底長怎樣
(蕙君真的很好運~
遇到的都是很疼我.很願意教我事情的好人)

可是要上台北了好煩
愛吃的我還是想念彰化的肉圓
還有很大牌賣完就沒了的超好吃魚市爌肉飯
還有菩提人的藥膳麵~!

噢~老天~
拜託趕快讓我不要焦躁

不然這樣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