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很做作
只是努力的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只要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悶的說不出話

天啊!直來直往的我為什麼會有說不出心裡想法的一天呢?
好累了的我真想找自己
我不想要勉勉強強看起來很好
就連平常說話的笑容都只是武裝

現在說話好像就是固定會有一種方式
一種看不清楚我的想法的方式
模模糊糊的其實我不會說出心裡真正喜悅或難過的點
三言兩語的帶過然後架上搞笑的說話方式和笑
我的心又在想什麼呢?

或許個性的衝動還在
但我變的只是一味隱藏自己的想法
猜不透的我 看自己也越來越不清楚
很累了 是不是可以任性的只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