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微辣的酸辣麵,我自己吃完它。
為什麼會拿出來做文章?
因為我幾乎從來沒有自己吃掉一碗會辣的任何麵
因為每次面前的食物一辣,就不會是進我自己的胃
芷勛和盈君,沒有妳們兩個一起吃飯
我第一次自己吃了一碗會辣的麵耶
(難怪我現在肚子不舒服~"~)

好吧!我很想妳們!
尤其意識到我自己已經沒辦法有空就去學校看看
意識到原來台中跟台北還有一段距離
不遠,但我再也沒辦法看妳們看的這麼隨性......

不知道高三的妳們過的快不快樂?
有沒有讓自己的生活很充實開心?
看著MSN上的對話.看著自己的簡訊
還是很希望看著的可以是妳們呢!
芷勛讀書要繼續加油喔~!
ㄧ次模擬考就別放在心上了吧
我相信持續努力的人最後一定可以成功
保持好現在的用功好好加油唄!
小蝦也是,身體照顧好!
不要一整天叨唸我卻忘了自己身體也不好
你自己說要身體比我好再來取笑我的
我才不怕你身體比我好咧~
差就差嘛怎麼樣!(一整個豁達= =)

兩個寶貝蛋
好好加油!
希望下次見面我們都變的更棒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