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一種一笑置之的能力,學會三言兩語,帶著笑的揶揄著自己,
同時,推翻你的自以為,推翻可能傷人的力量,推翻所有預期的效果……
我不是沒反應,不是沒感覺,不是不想面對而退縮,老虎不發威,
但我也並不是病貓,只是不想再與這些沒營養浪費生命的事情再有紛爭。
現在漸漸有了更多成熟想法之後,發現人的不安全感是一種可悲,
人的急於想要表現自己是一種可悲,為什麼要假裝自己很厲害?
為什麼要以為自己是無法被打敗的強者?憑著有股氣勢又怎樣?
最難能可貴的不是學會怎麼前進,而是學會在前進之後如何取捨,
如何有進有退,如何去掌握住自己應該有的東西,也適時的付出和給。

有時苦笑著面對很多不想面對的事情的時候,百般的無奈浮上心頭,
高中這三年到底學會了什麼東西?
學會了忍、學會了讓、竟也學會了不動聲色。
我不想要玩累死我自己的心機遊戲,而且現在我的這顆心,
也不會再為了我所不在乎的人受傷,不會再為了刻意想攻擊的話語受傷!
或許它有一部分很脆弱,在面對我在乎的事情很脆弱,會讓我傷的事,
一定是我所重視、所喜歡、認認真真的付出過的事情………
而身為不管是「資深箭靶」,更或者是「馬桶皇后」
(靠…怎麼會這麼難聽我說…= =”),已經接了這麼多賽,
而且反正萬箭也沒穿心(哈哈哈…因為我沒有良心XD!),
就不想管這些火車人火車事火車事件了!
(我說我難聽的綽號真是一大堆~”~)(最近又變成頻尿公主了= =”)

啦啦啦啦啦!那為什麼我現在要打這一篇網誌呢?
→因為我現在失眠睡不著!(瞌睡蟲快來找我!)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抒發一下最近的心情好了,
超酷的啊不是我愛說,奇怪的事情越多生活越是豐富,
坐在家裡好端端的也會被補上一槍,
幸好我現在整個防禦系統+免疫系統很強,唔咧驚,再多支箭也不怕怕。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自己好像很欠扁,不知道哪一天會不會有生命上的危險?
照道理說,人家故意要讓我心情不好,我也應該要演一下,
可是我真的沒有比較不好啊!(一笑置之XDDDDD!)
我承認我只是很想笑,然後很想把我的笑點和無奈分享給身邊的人,
因為我覺得這真是太酷炫了,我也不在乎很想笑的太酷炫了,整個就是很酷炫!

但我也可以再承認,其實第一秒鐘的時候,心裡的OS,
是重複的「干你屁事啊?」,就跟陶子主持超級星光大道的時候,
每次問楊宗緯問題之後,都會自己幫網友配音的那句「干你屁事啊?」,
口氣幾乎是一模一樣的XDDDD!
我,開開心心的當我,自自在在的當我,瘋瘋癲癲的當我,傻傻笑笑的當我!
才不要管你那麼多,而且現在我好歡樂的在打這篇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