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去的時候看到很多的學妹很開心!
喜歡學妹看到自己時眼珠子快掉下來然後衝過來的樣子,
(並不是我很變態,而是那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好可愛!)
那一聲帶著笑的「學姊~」大概會是我這陣子的感動吧!

不管是宥人的「學姊,我看到了,謝謝你!」,
還是汝恩的「學姊,你怎麼會在這裡?學姊我跟你說喔.........」
還是芷勛那沒睡飽的眼睛,沒精神的瀏海,
或者小蝦很機車的又從背後嚇我、宛琪被兇出來之後莫名無辜的表情,
甚至子涵在二樓偷看學妹練習被我發現、筱萱一號表情的「學姊好!」,
思廷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就被劉小蝦叫住,
都讓我覺得很可愛......雖然說有一些畫面還蠻爆笑的。

其實我還是覺得學妹很可愛,不管曾經發生過什麼讓我生氣的事,
雖然一度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再想踏入這個校園,
一度喪失了所有對儀隊的熱情和對學妹的熱情,
不過,或許是時間慢慢的修補了我的傷口了吧?
已經可以用最開心的心情,去面對我的這些寶貝學妹們!

很長一段時間不敢跟所有學妹說說話,一些制度面的東西,
感覺上像分裂了彼此,分裂了我對所有左區學妹的在乎和喜歡,
但是,這麼認真的帶了一年,也付出了整整一年,
賠上蕙君學姊的身體跟功課(其實我的身體是本來就差XD),
怎麼可能對學妹說沒感情就沒感情?
看到學妹遇到困難,不管是自己的情感上或事情的處理上,
都還是會覺得很心疼,只是我真是不怎麼敢每個都問就是了......

加油吧!高三好好努力,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唷!

(好像沒提到小學妹?沒關係,小學妹有學妹疼,
而且我只是覺得我沒辦法把我偷偷觀察每個小學妹的情形PO上來,
不過,瑋琪小妹妹,剩下的暑訓加油,全勤有禮物唷!)
(舒婷小妹妹你也認真點,心情不好要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