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一種任性,但我卻也早已任性到底。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情感方面的培養、投不投緣……
對我而言都是種憑感覺的東西。

有時候會覺得被身邊的很多因素牽絆,我不是擅長我行我素,
我只是習慣了我行我素,可惜有很多次,我沒有。
需要考慮的時候我乖乖考慮,需要理智的時候我拿出理智,
不為了配合誰,只為了對得起自己和在乎自己的人。

我知道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所以我放棄了原本浮上腦海的念頭。
多了一份周詳是不是就可以少一份傷害?我問!

只是依然不喜歡別人介入自己世界的太多,我不習慣,
我的世界只讓我歡迎的人進入,而我不是可以接受一切的好人。
有時候分不清楚是關心亦或諷刺,有時候不喜歡妳們追問我的有關,
有時候受不了某些人的錙銖必較,有時候覺得問題幼稚而無謂於你。

干卿底事!?

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做的是錯事,而這件事對你影響何在?
輿論的大鐵籠僅是禁錮住原本的適合和自在,然後呢?
或許我就是有著反叛性,一個說東偏要走西的,叛逆的我。

沒有想過要去爭什麼求什麼,只想要讓我所在乎的人被重視,
人都需要關心和適度依賴,不管是單方面或是依賴著彼此,
無論路人甲乙喜好與否,只希望我所寶貝的一群可以快樂。

過度的想要才會失去,過度的渴求才會失望,
過度希望聚焦在自己身上,反而更容易在鎂光燈前失寵。
為什麼要這麼在乎一些不需在乎的種種?
當希望別人把自己放大的時候,可能你就縮小了。

別不滿足於擁有,你才會真正的快樂!

(很隱晦的一篇網誌,不想把我想說的一些人說明,
然後,請不要再注意我說過的話或做過的事啦!
不管我說了什麼做了什麼,你不是我,無法複製那些什麼,
更況且,我們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