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想很多奇怪的問題?
我真的好想問,為什麼妳們都喜歡自己臆測,
然後就自己覺得這樣會對我比較好,
可是妳們的自以為就是讓我最傻眼的地方了!
蕙君姐姐怎麼樣才比較好,不是在我的手上嗎?
妳們這些大呆瓜都喜歡自己想我會好不好,
結果我就變的更不好了ˊˋ,我喜歡我們的原樣,
喜歡我們都不用想太多就可以相處的很自然,
讓對方在自己需要的時候再提出要求,雖然偶爾我們都會任性,
不過沒有關係,因為任性的是你、任性的是我,
所以一點都沒有關係,不在意,因為是彼此。

我不知道如果我不開口,是不是我們真的就一輩子都不會再講話了?
或許會吧!?
因為我們都太倔強,因為我們都不習慣先低頭,
因為我們都任性,也都太有自己的個性,
因為這是我,或許也因為你變成被我帶壞的你XD!
因為我們都會在情緒谷底的時候口不擇言……

你曾經說過,我們的像,已經不是長得像,
而是很多的情緒和習慣和個性漸漸很像……
我說我有點不想承認,不想承認一樣的愛哭,
不想承認一樣的任性和歡,不想承認機車的牛脾氣,
卻不得不承認,或許你說的是真的。

選到了就是選到了!是擔心難過或是快樂我都得承擔。
我沒有覺得自己很衰的選到了你,或許是你很衰的被我選到,
所以感覺上,妳要遭受好多的眼光,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對你的好會變成你的壓力和愧疚,
原來自己給你的感覺像是一個,霸佔的話對不起大家,
所以不能霸佔但卻又不一定給的出去的學姊。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人不該或多或少有私心嗎?
為什麼我的寶貝像是從來沒有?
有時候搞不清楚是沒有亦或是隱藏……

接受不了這麼多的感謝和對不起,
相信我說過的很多的話,一定也傷了你……
不知道該用什麼去表達心中很深層的想法,
我寫給你的生日快樂信,其實是很誠實的自己,很誠實的心情。

高三加加油,勞碌也要勞碌得很快樂。
只是我們都要學會,不要把氣話撂的這麼狠XD…….
謝謝你的信,很感動,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