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我們並不是針鋒相對。而是在尋求一些解答的時候,彼此看法的迥異。

對妹妹,或許很多話和很多感覺是說不清的。
其實有太多曾經相處過的痕跡是一直存在著的,

*就像今天到了肯德基,總會想起笨妹妹不會押衛生紙的爆笑事件,
還有兩個小女生幾度嗑掉六塊炸雞桶的壯舉。
*就像進了麥當勞,總會想到20塊雞塊的快樂分享餐,
還有勁辣雞腿堡跟蜜汁烤雞堡,以及數不清的話,
那不正是每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我們去的地方嗎?
*就像從火車站到學校的一段路上,總會想起,
自己幾次在這裡等著全航幾乎每次都誤點的車子。
*就像看到了味單冬瓜茶還是會想起,那個喜歡冬瓜茶的呆瓜。
*就像看到了統一多多還是會想起,川堂上那句"學姊等我一下!",
然後只是要拿一瓶多多給我,卻看起來好喘的樣子。
*就像經過騎樓下時會想起,想起曾經在肩膀上妹妹的眼淚。
*就像經過繼光街時會想起,幸發亭裡撐死我們兩個的冰,
(妹妹到現在還是沒有給我50塊= =")
想起巧藝社那條展示用的項鍊,因為我的歡,它也是我的畢業禮物。
*就像經過韓鄉的時候會想起,想起314的情人節大餐,
還有妹妹讓我差點昏倒的"反正你去拿跟我去拿,她們還是會覺得同一個人去拿"的理論。
*就像看到甜甜圈先生,就想到妹妹從台北陸運下來的甜甜圈。
*就像每次看到牛肉河粉,就會想起有一個笨小孩忘記她學姊不能吃牛肉的問,
"學姊,你要不要一口?",讓人只能當場無言臉上三條線。
*就像每次買飲料有吸管,總想到書桌前那滿滿一罐,
一大罐用吸管折成的粽子,還有學測前的祝福跟幸運吊飾。
*就像每次背著超招搖包包,每逢人問必回答"這是我學妹送我的。",
怎麼可能不提起也不想起。(大家都問我哪裡買的,我怎麼知道啊?)
*就像那天回到學校,回到310前,很難不想起欄杆前曾幾度出現的身影,
想起有個阿呆,明明就叫她六點打電話給我,卻在五點下課沒多久後,
就出現在310前面趴欄杆,還是別人告訴我,"外面有疑似你學妹的背影",
我才步出教室陪她一起趴,然後那個阿呆試圖用屁股把我撞飛= ="。
*就像每次買飲料都想起,剛入進德監獄時那段"天天有飲料外送"的時期。
佳樺每次總很大聲的詛咒我"你一定會胖死啦!"
(全文"你怎麼又有飲料喝?什麼?又是學妹?李蕙君你這樣一定會胖死啦!")

做很多很多事情的時候會想起,打手機時想起手機吊飾是妹妹串的,
出門時背的包包是妹妹送的,連穿的衣服都有妹妹陪在旁邊買的,
綁頭髮的髮飾其實妹妹有同樣的一個,吃飯的時候想到有個笨蛋不會拿筷子,
就連MP3裡的歌,很多都是在KTV瘋過唱過的。

現在想起這些發現自己懷抱的太多,沒有空閒的手丟棄,
發現一環扣著一環的太多,多到超過自己想像...........

這些,是我記得的。
忘了痛苦比記得痛苦好。
而記得快樂的我才有滿足和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