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琪說我是只因為驕傲天蠍的優點而說像?
其實完全錯了,天蠍對我準的是我的缺點
或是很多很機車的個性吧?! 哈哈!

不否認那些東西,不否認獨占慾
不否認很機車,不否認有心機
我都不否認因為其實我就是那樣
所以又如何? 不喜歡的人走開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星座分析
只是為什麼他是注重在我星期四出生= =

-------------------------------------

星期四出生的女人,最大的性格特質,就
在於談戀愛時容易一頭栽入,而且完全憑
感覺行事。有時未免會衝動行事,而後悔
莫及。這一天出生的女性,通常耐性極低
,對於事物極容易失去新鮮感,而感到厭
煩。所以凡事喜歡變化的她們,很願意接
受許多新事物,在感情的處理上,也傾向
於喜歡有新鮮感、有變化的感覺。意外的
驚喜和變換不同的約會地點,會令她們感
到興奮不已。

這類型的女子,愛好自由,喜歡冒險和刺
激的事。她們不會造作的個性,正是迷人
之處。由於討厭束縛,因此對於愛人要求
的承諾,和需要負起責任的地方,感到厭
倦和抗拒。和這類型的女性交往,最重要
的是尊重她的個人空間,多給她點自由,
而且不要動不動就掃她的興,不然她會以
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馬上離開你。

----------------------------------------

其實我不覺得我自己有什麼優點
別人說的反應快、聰明、熱情(?!)我都沒有
(在補習班的時候我開玩笑說我冰雪聰明
沒想到學妹說"你只有聰明.但你超熱血的!"= =
其實我是很慢熱的人,也不喜歡打交道)
反正其實我很冷調、很容易對身邊的事情感到無聊
很容易出現自己的想法和對事情的不滿

早就說過了我不可愛,只是大家把我想的太好了

好像否認不掉的,某些時候我覺得我很幸運
明明高三不愛不喜歡也不念書,我學測考了個69級分嚇到我
碰碰運氣沒有準備英文自我介紹也敢去面試
就因為面試成績拿了90幾分我進了政大心理
在我身上有很多的好運氣,不然就是說我國中太努力了

我充其量不過是個覺得世界超無聊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