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一發現我不對,就傳簡訊給我的信雅姐姐。
對不起我又讓你擔心了......
謝謝你幫我禱告,謝謝你建議我到台北散散心。
只是今天真的沒有辦法去,其實我也很想看到你,
等你期末考完,我會去找你,因為我也需要你。

謝謝總是莫名其妙硬要自責的你,
不是你的錯不是就不是。
謝謝你總是替我擔心,默默自己沒發現的替我分擔,
默默自己沒發現的給我溫暖。
對不起,我沒有要傷你,沒有......

對不起,為什麼提不起勁?
蕙君對不起,沮喪把你變的不像你。
傷口對不起,這一次我沒有讓你癒合的能力。
淚腺對不起,你一直很忙在工作,辛苦你了!
聲帶對不起,大吼大叫傷害了你。
枕頭對不起,濕濕的你一定很不舒服。
手手對不起,亂丟東西很酸很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