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晃呀晃呀到台中,
晃呀晃呀到麥當勞,
晃呀晃呀迎面就看見氣的半死的妳
別氣別氣!別人不懂的小蟹姐姐都懂!

晃呀晃,話說呀說,不小心戳到痛處了,
你痛,我也痛,我真的真的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我耍賴的拉著你的手晃呀晃,
我想要知道為什麼,
誰要給我一個解釋?
誰要跟我解釋為什麼?

不開心,
突然戳到自己的痛處不開心,
付出才不一定沒有白費不開心,
人性總是犯賤又做作不開心,
總是要帶著面具很無奈不開心,
被狠狠的耍了擺了一道不開心,
其實很悶很想發洩但凡事忍著不開心,
悶透透又不能有怨言不開心,
強顏歡笑顏面神經失調不開心,
煩死人的屁話一大堆不開心!

沒關係,我們都要堅強都要變好,
我們要斬掉荊棘找自己的驕傲,
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我知道你的難處你的痛處我可以體諒,
但不同的是這並不是一種偏袒,
而是也慢慢處理過知道盲點在哪裡!
或許事情太煩太多太雜,
那我們也可以不勇敢的把情緒給對方!
當傷太重心太酸無力承擔,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
可是我知道我有你一直在那裡,
我也希望你知道有我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