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涼涼的輕輕吹過來很舒服,
這時候是晚上,蕙君在石門水庫。

走啊走啊走,橋上的人並不多,
我悠閒自在的漫步般的走,
享受風的輕柔和氛圍的靜謐,
十六的月亮好圓好圓,
厚厚的雲層使她只肯露一下下臉,
沒關係,淡淡的月暈也很美,
我愛,這感覺!

遠處夜景的幾點燈火很安靜,
安靜得我只聽見自己呼吸的聲音,
我望著深深的水池、高高的壩子,
好大好大的高度落差,
原本沒有懼高症的我莫名有些怕,

好久沒有帶心出來兜兜風,
好久沒有好好充電,
在「電量不足」的情形之下,
我的透透氣顯得彌足可貴。

我傳了一封簡訊想要和阿呆分享我的閒適和喜悅,
沒想到我傳訊的對象在密閉空間,
被空調和麥克風聲荼毒,
乖,好好加油,改天帶你出來玩!

石門水庫很大很大,
其實我對它是沒有什麼概念的,
已經忘了很多事情也遺漏了很多記憶,
山上的風吹來帶著涼意,
有些冷卻更加的清醒,
我知道這是我期待很久的心靈解脫,
我需要時間和安慰讓自己好好過,
我仰望著天,雲層厚到看不見星星,
一股力量卻告訴我星星一定都在,
就像若隱若現的月亮一樣,
只是暫時被蓋住了!
我的希望一定也是這樣,
躲在難過的背後但它一定都在,
在我最需要它的時候出現安慰我保護我。

我要加油,把難過和烏雲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