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來是要陪小朋友唸期末考的,
可是剛剛發生一些事情的我心情好sad,
提不起勁勉強想笑,卻笑不出來,
我的表情這時候一定很不可愛吧?!
讀了早上,中午我硬要歡的要去風尚吃飯飯,
其實我只是想找一個我比較熟悉,
坐起來很舒服自在的地方。

一邊吃著我吃不完的火鍋,一邊想著很多事情,
一邊又要盯對面的小朋友快看看書。
心情還是好低落,我覺得冷氣房中我的心情是雨天。
突然,對面的小朋友開口說話了,
「學姊,你心情不好對不對?
給我兩個小時算這裡,我們等一下出去玩!」
話說我們不是要來讀期末考的嗎?
可是我真的心情不好…

過不到兩個小時,小孩說,
「學姐,我算完了,我們要去哪裡?
我知道你想唱歌,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好!」我的心裡這麼回答,
因為我的確悶透到快死翹翹了!

搭了公車到中技,走到好樂迪等包廂,
中間又晃了一下一中、去了一下中友,
又回到好樂迪等到一種快天荒地老的境界,
話說很終於之後,終於是有包廂啦!

其實幾乎是我一個人唱了三個小時,
沒有音量也沒有音準,心情不好的時候,
音準和音量都不重要!
真的很喜歡「留給你的窗」這首歌,
MV看得我們兩個都快哭了…
也喜歡「記得」這首歌,還有「旋木」…
其實就是亂唱亂唱,我沒有力氣嘶吼,
否則我應該要點五月天把心情不好吼出來!
可是我沒有,因為我都不會全部唱完……
唱了自己都數不清楚的很多歌,
習慣了兩個人的KTV,
我其實唱著唱著很想掉眼淚,
可是我沒有就是沒有,不想再哭哭了!
覺得「假裝」唱出了自己的心情,
後來想想之後覺得,
是否「假面的告白」、「做一天的你」
會更符合自己的心境?!
哈哈!我介紹的歌很好聽吧!
(給那個小孩)

瘋狂KTV,唱到喉嚨啞掉,
謝謝你陪我一起瘋啊瘋,
有你在身邊的時候,就算心情依然不好,
可是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那對我而言就是很大的滿足啦!
謝謝你~這一天的體貼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