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哈哈~也就是慾望城市啦>///<
但怎麼不少人跟我說看到都要哭了?
我看我管不住我的淚腺.所以還是帶包衛生紙去看好了= =

不過聽說功夫熊貓也很好看害我好動心
我覺得這個暑假之於我根本就花錢如流水= =
看來要乖乖的不是開源就是節流了
馬麻不想讓我去但我八月好想去大陸ˊˋ
我想要去張家界跟岳陽樓啦(扭~)

昨天吃了一堆pizza跟蛋糕都要肥死了李蕙君!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管不住想吃的慾望啊XD~

對了~我下學期的經濟有90分耶~超開心的啊~
我寫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期末考卷
覺得自己一定會死的很慘~結果學期成績有90耶~
我幾乎就可以預估我這學期成績最差的會是心統了
不過心統本來就是我的弱項,所以也不是很以為意
下學期的心實跟心測乖乖加油,我想大三勢必還是要修個高統
還有還有~下學期想要上社會學~
這樣子我的普心、經濟、社會學,就可以構成大學生必修了
其實也想要修哲學的課啦,但這樣的話我下學期的課會多到嚇死我自己
25學分以上要申請超修,但偏偏系上的課選一選都16.17學分了
社會學也要留3學分,加上我想把社會人文的通識先修起來
爆炸性的大二,蕙君要撐住XD~

耶~玳伶姐姐說暑假要找蕙君出去玩,真是開心>///<
從上次中女校慶之後就都沒有看到玳伶姐姐了~

似乎是個不錯的暑假,我要來讀一讀英文~
反正和原文課本廝守是我既定的命運,那就快愛上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