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如果遇到我在晃晃晃可以用力的撻伐我
我覺得我已經懶到一種快成為化石的境界.....囧
啊!明天或後天快去台中看電影好了= =否則都要僵化了
可是我覺得我一定會很懶得出門ˊˋ so sad

戀愛沒有假期最近大量的在重播,我還是覺得好看
明明就真的不錯看,我不懂為什麼兩個寶貝都要撻伐我= =
廖小卷明天還要考試耶~希望他有黑馬之姿的表現囉!
昨天打電話給妹妹叫他要加油,還是喇了一下塞= =
記得學測的時候我也有打電話給他,明明在忙營隊
我還是抽了空打電話給他呢!(而且那時候正是晚會)

考大學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我是個幸運的人
記得去年這時候在補習班打工,我和鈞豪還在討論
我們都沒有考過第二次的考試,也就是說
不管是考高中或是大學,都是在第一次就有學校了
這樣子真的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多了很多的時間
不過實在也沒有多做太多的事情就是了啦XD
講到這哩,超久沒有回立人了啦!我都快忘了有哪些人了>"<
鈞豪、尚穎(這兩個一天到晚都在一起= =)、勝烜
綉琪、楚媚、慧瑜、雨潔~..................
你們應該跟我一樣很久沒回立人了?不知道你們現在都好不好?

有時候世界很小,我今天又這麼覺得了一次
岳勳學長是王銘志以前的同學?有沒有世界很小的八卦?
嗯~好久不見!不過竟然沒有問題要問我?覺得很神奇!
我以為會有很多會讓我被問心臟病發的問題XD
或許我只是習慣逃避,處理事情的態度就是沒辦法正面對它....

今天是短髮,感覺清爽多了,可是我懶得天天短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