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該破除自己的台大迷思
我才會擁有自己的想法和天空
因為綠制服迷思 我過了不快樂的三年
我要一直因為迷思而害慘自己嗎?
突然不懂了!

一下台北火車站
我就討厭擁擠喧囂的都市
繁華˙但不適合我

我不喜歡高高的樓
不喜歡很多的車
我也台大情結
我想讀台大˙因為名字很好聽
就像我當初覺得台中女中比彰化女中好聽一樣
可是我在台中女中沒有過的比彰化女中好
我很難過˙可是一切是我自己下的決定
是我要跨區˙是我硬要綠制服
是我自己製造的痛苦所以我承擔

還要再來一次嗎?
不管喜不喜歡˙頭銜也好˙什麼都好
我要為了頭銜放棄興趣理想嗎?

我問了問自己
心不知道怎麼回答!

倦了...就讓一切隨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