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一定沒有人看出來吧? 應該是物極必反!
其實只是有一種無力感吧?卻是老師口中最可怕的事!
覺得自己很糟糕,好像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處理好
整個人陷入了很懶or很無力的狀態,卻又要打起精神做事情

我想要放逐自己,我不要沿海地帶,我要內蒙古或是新疆!

付出多少就應該要得到多少?


是屁!在哪裡都一樣!


所以應該要換成「歡喜做,甘願受」



勤奮有時候並不是必要的吧我想
大概就是這樣一回事吧?!

我討厭懦弱
討厭無能為力
討厭止不住的淚

這樣好弱,弱爆炸!


紅透的眼白,是因為受到"街頭日記"這部電影的感動
還是因為睡眠不足?

眼睛哭累了,連思想都會打結?
我的性格心理學作業寫不出來
我不喜歡面對我的潛意識

就是因為有太多不想面對的所以才會有潛抑作用
自以為不看不聽不想不說就不會存在


李蕙君,請找回陽光快樂


台北又冷又下雨,噢,很煩




我想要有晴天娃娃和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