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找了高二來說話
是上了高三以來
很少數幾次的發脾氣

回到了教室 我依然氣的全身發抖
連物理課也不知道在幹麻
我好難過~~~~~~~~
突然又想起
這又是期待落空的傷害吧?!

對她們當中的某些人
我曾經抱有很大的希望
縱使她不是我的幹部學妹
縱使她跟我很少溝通
可是我相信他的能力
也相信他會很棒很棒
但現在我好失望
是我看錯人了嗎??

為什麼曾經在我眼裡什麼都最優秀的學妹
到了現在讓我這麼失望難過?

退步了不說!
怎麼當助教
學姊沒有教你們嗎?
而表現的又是如何?

我的心變的冷冷的
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寫MEMO給芷勛
因為我知道她是最常聽我抱怨被我罵
卻很認真在做好自己的事
也乖乖聽我話幫助別人的人
我每次罵他自己都會覺得心疼
對不起~錯不在你
但卻每次被罵都是你!
可是我真的好無奈~

但 妹妹
這陣子謝謝你陪我
每個貼心的舉動都讓我很感動
我會好好加油的~!

還有~~~
不管怎樣 我都會比較戀著舊愛
不要擔心新歡的問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