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病毒總是陪著我!
天啊~我都快要哭了我說。。。

因為我是很懶惰的小孩
所以我現在才開始寫自傳。。。
(找死!)
但我的頭很暈所以我一直覺得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瘋狂的刪除掉自己剛剛打完的字
一次又一次的推敲
推敲不出自己想要的文字
害的我漸漸又煩燥了起來

昨天去杜鵑花節。。。。。。。。。
真的很開心!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漫步在椰林大道上
就會讓我有瘋狂想讀台大的衝動!
(我前陣子才說想讀政大
結果不到一下下我就變心了)
台大是一種從國中就緣起的嚮往
望著大大的總圖就會有感動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
我想念的科系好像都是冷門科系
大家都直接跟我說
"你幹麻申請那個?
指考你也會上啊!"
對~!
我最想念的是心理
但公共衛生也沒什麼不好啊!!
不要拿退流行來看它!

但還是對心理心嚮往之
問我為什麼我也答不出來
性向測驗結果也很明顯
就是它了啊~!
沒有什麼好去猶疑的~!

昨天謝謝競旆學姊辛苦的帶了我們一整天
還請我們喝超好喝的青蛙撞奶
(雖然他跟青蛙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喜歡它QQ的黑糖粉圓
還有很香的鮮奶~!

和競旆學姐一樣
都是有點台大情結的人吧?!
(哈哈~我的台大情結啊~)
好想踏進這裡
好想讀書四年都在這裡!

看準目標往前走
李蕙君
妳一定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