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陪我渡過槍桿歲月.
記得第一次拿到你的時候快哭了.
一方面是因為手受傷沒能讓你
好好發揮
另一方面……
你真的肥肥的又好重唷!

我是俗辣
因為手受傷+沒種
拿到你的前一個月
我倆的生活中只有不離手槍法.
我真的好怕把你摔傷
尤其又是第一個用你的人
很怕一開始完美無瑕的你
身上會多出傷痕
直到那天
你和119不再能夠一起陪我
槍桿歲月只有你和我共同努力了
我才狠下心來
隔日的假練
在學姊的口令聲下
我們一起做了所有的拋
每個拋都做了好多次
一整天的假練下來
我的手沒力氣了
而你也跌倒2次
我們一起愛上
在空中旋轉兩圈半的感覺
當我穩穩的接住你時.
相信我們的心裡都在
偷偷的歡呼,Oh yeah~
隨後,高一下苦練槍法的日子
我們一起撐過了

一下子的時間
暑訓就到了
我們朝夕相處
我也第一次自己幫你換衣服
我們一起為了副區努力
一起韜光養晦

暑訓
必定要讓槍法很好
好到我們可以一起面對學妹
我托著你
在惡毒的紫外線光波攻擊下
走著 Only43的表演
我的臉晒傷紅紅的 你的身體變得燙燙的
沒辦法
你吸收輻射熱嘛~

可是我們都相信
犧牲和付出會有代價
大型+小型
加起來幾乎超過1個月的時間
練習、練習 還是練習
陽光下
我的笑容 你的精神
我們說好要努力讓高二精采
付出的過程中
不管是你受傷 我受傷
掉漆 刮痕 淤青 流血
總該學會一直堅持下去

後來學妹進來了
我帶著你走過
心驚膽跳的示範
後來 高二接表演了
我帶著你走出一場場的精采
記得校慶嗎?
站在第一排走出來
人山人海+如雷的對呼掌聲
吼~真的覺得自己好像Superstar…
虛榮了一下!

但這些時光如果少了你
我一個人根本什麼都不是
是你
才能在THG有生命
沒了你 還有什麼呢?
時間之河不停的流著
當綠制服上多了一條槓
我們就一起功成身退了
我們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每一次的示範、每一次的表演
校慶 成發 畢典 美國行
有了你,018
我才能勇闖高二的天下
哈! 018之於我
不知道你的體內是否存在
一個”神”~?
我寧可相信
你就是我的守護神
你就是我最佳的拍擋
THG最閃亮亮的日子
我們一起走過
謝謝你的扶持和幫助
謝謝你的包容和配合
謝謝你給了我一段
充滿著水藍藍的驕傲時光
018 我愛你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