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學妹的驗收
我的天啊~我果然已經變成需要別人通知的人了



只想說
芷勛寶貝你要加油唷!
其實你是很棒很棒的!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也不要太緊張
這樣你一定可以表現的更好的!
要乖~

話說我今天一大早就到了學校
因為我有聽說競旆學姐早上要回來
但是包括淮瑄和恩旨等等二區學妹都不會去
整個就是對學姊很招待不周
所以我就去了 呵呵~!
我白喝了學姐一杯50嵐的珍奶
我是壞小孩~~~XD

然後我和宜苹一起驗馨瑩的槍
馨瑩小妹妹…
請相信我要是你再不練槍的話
一定會死的很慘的啦…
因為你以後還要靠槍法做很多很多事

再來勒 學姊和宜苹都要走了
這時已經11點半多一點
所以我就等著我家妹妹帶完最後一次大隊形
然後跟他去吃飯飯
中間有一段插曲就是
下大雨 是很大很大
連雨滴都很大的那種雨
我們就在大同的這邊
看著遠方的大門
後來還是涉水出去了
芷勛還被嗆…
“出去就不要回來了!”
可惡~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家妹妹呢?

我們兩個每次決定吃飯地點
都要決定很久很久
這天我毅然決然的走向Mr. Ca
可是這樣造成我們家妹妹
最近會很窮…///
(寶貝.你沒錢錢吃午餐再來找學姊
我每天都有便當的啦!)
餐果然有像我要求的很快就來了
我吃著好像要吃很久的小火鍋
幸好這次妹妹的餐先來
服務生才沒有大叫
“日式豬是誰?”
(///b …超無奈的啦!)
我一邊煮一邊吃
一邊塞東西給
已經吃到快撐死的芷勛
中間婷婷學姐有打電話來
盈君也有打電話來(找芷勛)
豆小干也有打電話來
可惡! 他怎麼可以把欺負我家妹妹
說成是我的錯ㄌㄟ?
人家又沒有欺負她家學妹
而且我也沒有很機車啦!
呵呵~
我早上百般打給她她就是不開機
好吧好吧!
那你只好自己走來大同啦!
(不是我不陪你 是你不理我)
然後我在1點15結束我的餐
跟妹妹一起走回大同

才到大同沒有多久
豆小干就打電話來了
說他在大同外面怕警衛伯伯罵
v 不敢進來
但 茲因我一回大同就被嚇到
所以我就死ㄠ硬ㄠ豆小干進來陪我
他一開始竟然回答我
“不要 我不要被屎彈攻擊!”
>”<怎麼可以這麼沒義氣勒?
不過 為了證明江湖道義
他還是進來陪我了
(整個就是開心 開心 開心到不行啦!)
陳意心你是大好人!

耶~我們兩一直默默在後操場看學妹
上了高三之後
其實很少跟他兩個人
這麼認真的看學妹練習
偶而抱怨哪個地方沒進步
那個地方很奇怪
但 豆小干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想
可是我有被感動到~
我們的學妹的大型
少了助教學姊的他們
自己走自己的大型了

後來學妹休息
毓君學姊出現了!
很久沒看到他
很高興~! ^^
只是竟然是芷勛提醒我學姐來了
學姊沒找到我
而我沒注意到她
…///b
跟學姊聊了好久好久
他驚訝於我們家學妹是大隊長
呵~學姊想要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學妹想要很久了!
可是41助教42副區43副區44大隊長
怎麼看好像壓力都蠻大的
///b
其實學姐都會心疼於壓力很大的學妹吧!?
尤其我這死小孩又說出”高二不堪回首”這種話
好吧好吧!丟掉噁心不拉匝的回憶
我的高二還是堪回首的啦!
(堪回首??有這種用法嗎?)
毓君學姊真的是很可愛的人
從他的話中常常可以聽到一些
會讓人心裡比較舒坦的感受
很棒很棒耶!

學妹吹哨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高三助教一ㄆㄨ人在帶文興
那我在幹麻勒?
我在跟學姊聊天XD
然後在芷勛的哨聲中
44的大隊形開始了
話說我家芷勛真的很緊張
連起槍哨都有顫抖的感覺
(但很多學姊說你哨吹的很好唷!)
學妹的槍法真是又難又炫麗
我們在教就有這種感覺了
其實這樣的槍法要是每個人都能做好的話
是可以很漂亮很漂亮的唷!
學妹們要加油~*^^*
看著無中生有的大隊形
一步一步 一個接一個隊形
一套做過一套的槍法
真的辛苦了43.44的隊形
辛苦了43的副大和助教
也辛苦了44的正字輩
還有認真練槍的學妹
一場表演得來不易
妳們一定要把握最初的感動
想想跟妳們一起創造44大隊形的人吧!

結束了驗槍
尉慈和豆干講完話
芷勛隨後就被”請”去跟嘉女交流了
唉!我終於明白有個身為大隊長的學妹無奈在哪了
然後賴小仁想看學妹連橫隊
我就想辦法排除萬難的喊了
學妹的槍法落差真是嚇死人的大
而且因為我這呆呆學姊沒注意到
害的好幾個小孩差點劈腿…///b
再來就是小距離時間了
不曉得為甚麼
每次學妹的話都很少
而二區學姐又有別於一區學姊
在二區的小距離中
講話的是學妹!

後來因為文興的交流
我成功的把芷勛妹妹抓出來
開玩笑 學姊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怎麼可以被你ㄠ掉驗槍時間勒?
只不過芷勛真的很緊張
緊張到連動數聲都一直在ㄘㄨㄚˋ
可惡 我又不會吃掉你
再說 呵呵
其實你槍法怎樣我一直都知道好唄…
看到了中二
果然連毓君學姐都看出問題在中二一
就這樣我們在邊邊調妹妹的中二一調很久
後來東聊西聊聊更久
聊到整個大同只剩下芷勛一個綠點點
所以我們就收拾收拾
離開大同

離開了大同
去麥當勞吃飯飯
我和妹妹點了一個
20個雞塊的快樂分享餐
差點吃不完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沒有+88元
可是店員竟然拿了一個
Keroro的抱枕給我
(是不是這樣拼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在看卡通>”<)
整個就是神奇~~///b
我們又在M講了很久的話
問了些學姊的大學生活
聽了都覺得很神奇
哈哈~玳伶姐姐別生氣丫
誰叫你ㄅㄨㄚˇ ㄉㄡˋ
所以我就和毓君學姊處了一天啦!

結束了這一天
我們和學姊在M門口道別
陪芷勛去搭車
他今天好可憐唷..
"站回南投”聽起來就很噁心
後來我一個人去等車
發現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傳了封簡訊給
不知道現在在幹麻的豆干

這一天過的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有一個豬頭沒有回我簡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