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區萬歲!
最愛你們了!

我的副區夥伴
真的都超級超級可愛的
都是體貼善良情感豐富的大好人
因為我們五個個性上的不同
我常常會偷偷的觀察其他人
試圖在大家身上尋找那共同的
所謂---副區特質!!!

哈哈 ! 副區特質是什麼?
其實很憑感覺的呢!
可是 說實話 真的
大家都有一種副區的味道!

想起一年前 我們被賦予了這個幹部
當時 因為和勳及如婷早就同班
所以和她們兩比較熟識
至於意心和宜苹
真的是百分之兩百的不熟
記得幹訓時
我們彼此都還超生疏的呢!
而且---對彼此的”本性”都很不了解!
(哈哈!”本性”呀~!)

經過了幾次的會議
經過了彼此的磨合期
經過了一起逐夢
經過了他人的質疑和責備
經過了共同的壓力
經過了信念的堅持
經過了淚溼的眼眶
經過了相同的願望
我們混熟了!

常常都覺得 有妳們真好!
很多的心事 很多的想法 很多的壓力
都讓我覺得
只有共同擁有這些的你們
才會懂得我的感受
脆弱時 總有你們的鼓勵和肩膀
雖然淚腺發達的我們湊在一起
眼淚流量只能用”氾濫成河”來形容
但是 那又怎麼樣呢?
流過淚的我們更懂得真正的堅強
無論如何 就算曾經想放棄
我們都可以給彼此力量去撐下去

想到意心說的
我們真的啟創造了很多”最”的紀錄咧!
開最多的會
花最多的時間
流最多了眼淚
也流最多的汗
吵了最多次小架
(我們真的沒有吵架 只是溝通的很大聲而已)
還有 我想說的
得到了最深刻的情感
更懷抱了最多的成長
擁有了最愛的你們~!

我一個人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在我的身旁
43無敵副字輩陣容
意心 宜苹 蕙君 如婷 渝勳
有你們才走得過燦爛而折磨的高二

豆小干~
真的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要跟你說~
不論是謝謝 加油 還是對不起都已經太多太多!
在很多人眼中”不苟言笑”的你
事實上卻是那麼可愛!
這一整年 妳承擔了很多很多
甚至超乎我們所能夠想像
妳的壓力 妳的委屈 妳的無奈
很多的事我們看在眼裡
卻沒辦法真正幫到你什麼忙
有時候很氣這樣的自己!
總要在你哭過隔日浮腫的雙眼中
才提起勇氣去關心你
可是能做的又那麼有限
況且 有一句話說
“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
我常常都是在這種情況下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相信你一定看的懂我在打什麼的!)
我那陣子想到了一首歌
騎士精神
“莫名奇妙那些話語 莫名奇妙那些話語
如同沙子掉進眼裡不用哭泣
莫名奇妙那些話語 莫名奇妙那些話語
不如下檔電影值得注意”
學著不看 不去在乎
反正本小姐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熬過了那段時間
反而清楚了自己怎麼肯定自己
怎麼讓自己不去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然後現在 我就可以釋懷啦!
相信你也是的吧?
謝謝你的包容
因為我偶爾的固執和任性
好啦好啦!我自己知道 我有時候是很”番”的!
謝謝你可以一直以來傾聽我的感受
雖然我們常常是溝通不到兩句就會吵起來
常常在上演
“哼!我不要理你了!” “吼~不要這樣嘛!”
這種千遍一律的戲碼
而且有時候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接你的話
(哪有人在被稱讚可愛的時候回答
“本來就是啊!”這樣我再來要說什麼嘛~)
雖然我常常喜歡惹你生氣加取笑你!
可是~純粹只是玩笑加娛樂效果囉!
天曉得我有多麼喜歡你+覺得你很厲害
有時候很累 想到我們的壓力相加才等於你的壓力
就覺得你好辛苦唷!
害的我們也不敢喊累了!
即使常常被你壓榨+欺負
但也無所謂啦!
因為壓榨著我們的背後
妳一定有更多的事情要處理
我們只是協助你完成其中一個部份罷了!
其實壓榨我們的同時
妳自己也身心俱疲吧?
加油!勇敢的你 在經歷了一年的磨練之後
一定擁有更多的能力 更能闖出燦爛的未來!
至於心裡更多的悄悄話
相信我們有心電感應去心領神會
對吧?~~
(^^….. 不要K我..!)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黏著你>”<)

宜苹
咱們共同經歷了很多事情
也遇過很多噁心不拉匝的問題
有一樣的學妹要帶
有一樣的助教要面對
有很多的困難要共同去承擔
偏偏我們兩個都健忘又愛哭
常常都是剛剛好去補到
對方沒有想到的那一部分
奇妙到一個極致~!
妳真的很善良
更像一個多愁善感的小女孩
總能懷抱著那最真的想法
和你搭配超剛好
因為我們有種互補的特性
我很衝!很容易在那個當下抓狂
而你 則是每次都捶牆壁”什麼鬼啊~”
之後在所有人面前又正常了
哈哈 像帶學妹就是這樣啊!
有時候我生氣 直接就罵了
而你常常都是氣個半死
真的在罵學妹的時候又覺得她們很可憐
矛盾的善良小孩~哈!
因為你 修飾了我很多想法
也替我去了解了很多我無法了解的感受
(敎槍法的時候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學妹學不會?”
而你卻能了解她們
我想是我運氣太好了!
而並不是每個人的運氣都可以這麼好的!)
謝謝你讓我從我感到陌生的角度去看事情
學到了更多更多~~^^

如婷
雖然每次你都呆呆的
講起話來激動的表情又讓我很想K你
可是你總是在背後默默觀察我們每個人的感受
適時的提出了關心和安慰
常常 你的貼心都會讓我很感動
在沮喪的時候 當你靠過來的一句
“妳怎麼了?心情不好嗎?”
都讓我早已洩洪的眼淚再次潰堤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我平常都沒對你這樣說過
加上我們的溝通常常有障礙
(哈哈 長話短說啊~!)
(副字輩看到這句話應該都會噗嗤笑出來吧?)
可是我看得到你的體貼
然後相處這麼久 我也發現
其實你的淚腺比我發達
(豆小干~其實1號水龍頭是宜苹
2號是如婷 我還不算淚腺最發達的)
謝謝你總是來的是時候的問候
還有很誠懇的鼓勵
雖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每次都臉臭臭的對你
但也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要跟我計較啦!
(說到臉臭臭 就想到
拿衛生紙遞來遞去的情形)
(副字輩真的很好笑 : )
我們總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語言和溝通方式:P)


其實我這裡本來想打
“一切盡在不言中”
因為已經熟到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
就像我之前說的吧!
我真的很開心有你這個朋友
在你的身邊 常看到我看不到的事
你的沉著冷靜 你的細心體貼
你的默默付出 你的深謀遠慮
都是我比不上也做不到的
如果高一高二的生活沒有你
肯定會顯得很乏味
真正的友誼是經得過考驗的
或許有個時期
並沒有告訴你
眼看著痛苦著想去找出答案的你
我其實也好痛苦
從小高一一直到現在
多不習慣身邊少了一個你
不喜歡一個人晃到美術教室
不喜歡你老是皺著眉頭
不喜歡好像突然變孤單
妳知道嗎?
或許你在歷史課前
跟我分食的蛋塔
會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甜也最感動的蛋塔吧!
因為我好像看到了那蛋塔代表的意思
(這樣講的話那副大學姐之前給你的
要你和我分著一起吃的很好吃的蛋糕要怎麼辦?)
謝謝你 再說一次
妳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用力變的樂觀開朗一點吧!
怎麼兩年了~
你完全沒有被我傳染到
我的耍呆跟笨笨樂天咧?
(好吧!你這樣比較不會像我一樣
一天到晚被叫呆瓜跟笨蛋)
(我也是很無奈的咧!)

43屆閃亮亮無敵副字輩
我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