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充滿了吃吃吃的回憶!
小小的 很長的階梯
讓人越爬越無力
真的很煩ㄋㄟ 人多斃了!
因為實在爬的太過無趣
所以在半途中阿信講了一個”玲木一朗”的笑話
不曉得為什麼 只要笑話被他講
就會變的很長= =
至於那個笑話是啥?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不曉得的私下問我吧!)

爬到了最最最頂端 充滿買芋圓的人潮
人真的很多 多到一種天荒地老的境界
所以我們決定採分組政策
一票人買芋圓 一票人買肉圓
所以 如婷和Taco 留下來等芋圓
我和肥鳥 勳 跑去買紅糟肉圓
BTW中途還買了草仔粿
(我好像是吃紅豆的~!)
等肉圓等到一半
勳想去逛逛手工藝品店
買些紀念品或什麼的
(因為她這一趟都還沒買到東西!)
所以就請肥鳥孤獨的等候 肉圓
然後我們跑去手工藝品店
相信我 全台灣的手工藝品店都長的差不多
九份當然也並不是一個例外
可是~我們逛到一家可愛的店~
叫什麼亨利貓來著的!
我想那隻貓大概只有在九份有吧?
(還是我孤陋寡聞沒看過勒?)
反正 逛了就是逛了!
我買了五張明信片~
(因為我覺得那隻貓真的很有特色!)
至於陳渝勳那個小孩……
她竟然一結帳就大手筆的一千多塊!
站在她旁邊的我忘了自己的下巴是怎麼縮回去的了!
傻眼……

結束了這奢侈的採買
(我沒有奢侈!)
我們就匆匆的趕到車上
享用午餐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幸福
肉圓+芋圓+草仔粿
好唄!我是小豬!
因為-我把全部的東西吃光光
沒辦法 吃了昨天一整天的中式合菜
我可憐的胃早已受盡了委屈和折磨
不斷的向我哀號!
我只是順應”胃”意罷了
(謎音”李蕙君.你可以再多找一點胖死的藉口啊!”)
不過不過 那個肉圓真的好奇怪
我怎麼吃都吃不習慣
還是彰化的肉圓好吃!

吃完 我就睡了 等著到故宮!
(所以以下車上的情況皆為空白不詳)

到了故宮!一張開眼睛
隱形眼鏡就讓我的雙眼隱隱作痛
下了車 我的臉一定很臭
(因為沒睡飽~)
後來後來!我還是有努力打起精神
只可惜在故宮停留的時間真是太短了
根本就看不到什麼東西
而且我們因為人太多 排不出導覽
害我可憐到跟著一群國小小朋友的導覽阿姨走
真的很悲涼厚……
而且 我也真的沒印象自己有看到什麼多有趣的東西
不過故宮畢竟是故宮
還是讓我有窺見中國文化的感動啦!

出了故宮到至善園
停留時間只有-十分鐘
可想而知的什麼也沒給它逛到
拍了幾張照片就離開了!
(其中有我很喜歡的照片唷!)

上了車車 前往美麗華
(在故宮遇到從美麗華過來的佳蓉和尉慈
她們說美麗華很無聊
讓她們在星巴克坐了一個小時)
可是可是可是 我覺得美麗華很好玩耶!
先是副區+副大在美麗華拍了一張照
然後又和婷婷老師拍到照
再來 我們就直奔摩天輪
但到了之後其實討論了很久
“到底要不要坐勒?”
想想 120換一個回憶
所以 我們就衝去買票了!
(沒帶學生證的我硬是跟售票員ㄠ到學生票)
在摩天輪上 發現肥鳥很怕高
吼~真的是很外強中乾耶!
遜斃了他~坐個摩天輪也可以懼高
我玩的很高興
還抓準的時間偷拍前一台車上
一個我覺得他很帶種的小弟弟
(在摩天輪的椅子上爬來爬去的~)
拍他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他應該有注意到有怪姐姐吧?!
所以他就一直轉過來偷瞄我們
但不讓我們拍
我就說”相不相信 他等一下一定會自己轉過來”
於是乎 我把相機拿穩
在他真的轉過來的那一霎那按下快門!
哈哈!真的是很orz!
就這樣 我拍到了!(很瞎唄!)

坐完摩天輪 當然要進去逛逛囉!
跑進了廣場…先解決內急
然後我們就開˙始˙玩!
我最愛的還是兒童用品那一層
有好多好多玩具唷!
肥鳥 花花 老大 和阿豹
還跑去坐了 我不會形容的玩具(?!)
我和小熊維尼還有史奴比合照!
逛玩具店逛的超開心!
看到很多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超級Q的 滿足極了!
哈哈哈 然後我們跑去頂好
買水果和牛奶…
(光買水果就討論了超久
不曉得要買柳丁還是鳳梨芭樂
最後買小番茄 因為不用切
我們沒有帶刀子來畢旅嘛~)
(買鮮奶前打電話問了阿信
確定會直接回飯店 所以
我們就買了一瓶家庭號的瑞穗鮮乳)
(寫到這裡 想到前面 中午打電話問阿信
肉圓要買哪一家時…他竟然回答我們
“人最多那家!” 這是哪門子瞎爆了的答案啊?)
從頂好出來…
我和勳發現了 樓下賣牛仔褲的
張家浩的看板~
噢~我的偶像耶 ! 就算只是看板
我也硬是要跟他照完了一張像才走!
(驕傲…)

在車上 我在幹麻勒?
唱歌嗎? 我忘了 = =”

然後 長榮桂冠到了!
噢!比起那福華 長榮桂冠給我的感覺好多多多了!
我們很興奮的衝進房間!
開始搜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
準備一下等下要到基隆廟口去~

不曉得為什麼 大概是領隊在開會吧?
反正我們6:30下樓時 只有一堆學生
沒有半個領隊 ?!
不過最後還是有一票領隊一起出現啦!
走到廟口的路途 感覺好遠好遠!
繞過好多的小小巷子
雖然我並不是個路癡
可是我依然覺得我不可能把路記起來!
無論如何 廟口到了

大概是我們懶惰吧?!
決定像中午一樣 採買完畢再回到飯店享受
因為我個人覺得
在夜市吃東西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熱斃了 人又多斃了
太可怕~~~~~~~~~~~~~~~~~~
我們第一站先到了鼎邊銼
那個先生整個就很熱心的跟我說
“來來來!我們對面還有位置啦!”
三條線…因為我們要外帶!
當我跟他說”不好意思 我們要外帶”的時候
他竟然還回答我……
“喔~幹麻不早說!” = =”
最好我是有那個機會講到話啦!
整個就害我orz到!
第二站-蚵仔煎…補充 是”碳烤蚵仔煎”
那個老闆娘還問我
“啊你們畢業旅行喔~不是昨天才來過而已嗎?”
是沒錯啦!我只好回答他..
“喔!因為我們分成兩批住飯店啦!”
誰叫我們人多 非得分成兩批
第一.二天住不一樣的飯店呢?
第三站-營養三明治
只不過這東西因為加了兩片的番茄
所以Taco就說他不吃了
(至今我仍然不了解為什麼他不吃水果呢?)
不過我們另外三個還是很堅持的買了三份!
第四站-泡泡冰
其實我忘了是不是叫做泡泡冰…@_@
隨便啦 反正就是肥鳥和Taco在排隊
我就在隔壁買了一口天婦羅
(這姑且就算是第五站吧!)
第六站-三兄弟粉圓
啊哈哈!看到我最愛的豆花…
我整個就開心到不行的買了一個豆花粉圓
>”<…我愛豆花!
第六站-烤玉米
其實只買了一支
因為吳肥鳥小朋友想吃烤玉米
那個烤玉米竟然是秤重的耶!
55元 特貴的(那個老闆還沒戴手套就抓了)
肥鳥殺到50元(我還是覺得很貴)
不過還是買了!

在這之後 我們4個很懦弱的一起討論
先是我和勳…有點小害怕的跟肥鳥和章魚說
“我們覺得今天走一天腳很酸.搭小黃好不好?”
沒想到-我們四個根本心裡想的都是一樣的!
於是~二話不說 馬上攔下一台小黃就走了!
一上車 我看到起跳70就傻眼了!
為什麼台中要85……貴死了
所以我和肥鳥.章魚就開始討論起
我們在台中遇到的 很爛的跟很好的小黃司機
討論的很大聲(因為我坐前面嘛~!)
講到有的司機人很好 有的很機車
硬是要開到多跳一下才讓我們下車
反正~我想坐在我隔壁的司機杯杯應該很傻眼吧?
而且 他一定會很尷尬~~~
最後 我們連表都沒跳到…
70元就回到長榮桂冠了!
(在這之後我有打電話給文宏
跟他說我有多羨慕基隆小黃的便宜)

回到飯店 抽洗澡順序…
昨天我是第3個 今天第2個
怎麼算都比兩天都最後洗的章魚好運啦!
(註:Taco=章魚…因為我懶惰 覺的一直換很煩)
(Taco原諒我~~~)
洗完澡出來 我開始邊吃晚餐邊看電視
那幾天的新聞真是太無聊了!
不是趙建銘就是李泰安…無聊斃了!
所以我們就看”住左邊住右邊”…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晚餐真的很豐盛!
鼎邊銼很特別 沒吃過 味道不錯!
蚵仔煎超Q的 我喜歡!
營養三明治 雖然我看不出來它營養在哪裡?
我只看到一堆炸麵包和美乃滋的熱量…
但是 管它的勒 就真的很好吃吼!
天婦羅—就是天婦羅 不會形容!
吃得我吃不下 粉圓還冰在冰箱裡
撐死的姿態死在床上~
吃飽飽 大家也都洗好澡 差不多九點了!
我們今天真的都很累
昨天又睡的真的很少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睡覺覺……
(睡到一半章魚的手機還在震動
他醒了我也醒了 只是我沒出聲)
然後 睡到阿信來查房(大概11點多吧?)
我很想不理他 但似乎沒人想起來應門
所以我只好靠著意志力起床
開燈 打開門 看到阿信
但我的眼睛實在給他睜不太開
我幾乎是閉著眼睛聽他講完話的!
好像是什麼幾點morning call…幾點吃早飯之類的
(幸好我在車上就有認真的聽一遍
所以就算後來神智不清也沒關係)
關了門 我試圖把整間房的人吵起來!
後來門鈴又響了!
是婷婷(我很喜歡的 我們的導師!)
我這時意志已經比較清醒了!
就跟老師閒聊了兩句…
還請老師吃了小番茄
(我主動問”老師你要吃小番茄嗎?”)
章魚也來了~!
講了一下下 老師也該回去休息了!
(孕婦真的需要休息嘛~!)
我們倆就又進房間
努力的把勳和肥鳥轟醒!
最後 當然有成功的囉!
我們四個就又起來了~~~~
(中間發生了肥鳥抵死不起來
我和勳就拿枕頭攻擊他
結果被一旁冷靜的章魚給拍了下來)
(我這兩天晚上一些笑得很誇張的畫面
好像總會被章魚拍下來
沒辦法啊? 形象又不能吃
能玩 我就會很無厘頭!)
後面這一段有點忘了!
只記得 空白了一段後
豆干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們房間
來了之後又要我把如婷也call來
他自己則打電話給宜苹
就因為這樣 43副字輩
意心 宜苹 蕙君 如婷 渝勳
在基隆長榮桂冠的1113號房全到!
真的很難得耶~要不是我們五個都是3類的
也不會有這種機會!!!
我們在房間大鬧 嚇跑了肥鳥和章魚
(據說他們兩個最後在外面看風景)
我真的覺得豆干有喝醉 整個紅通通
但他堅持沒有 只是話變得很多!
用棉被把自己包成白便便…
還”温”在我腳上不准我換坐姿
拿枕頭攻擊我和勳 在床上跳來跳去
堅持要拍照 很”歡”
可是”很可愛”!
(其實我是很喜歡豆干的呢!)
(XD好害羞的告白喔>///<)
我們五個人在一起
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
開會的時候堅持著自己的論點”大聲溝通”過!
真的好喜歡你們4個
陪我成長 給我支持和力量
借出肩膀讓我大哭 也一起建造帶學妹的理想!
愛死你們了!
(其中有一段是 我們班的同學跑來敲房門
豆干堅持要去應門 嚇到我們班的同學
害他們以為自己敲錯房門了!)
在猴子大鬧了1113號房之後
大家才各自散去
肥鳥和章魚也終於歸巢~!

我們依然 打撲克牌
(只不過換玩心臟病)
玩大冒險
(有一個大冒險真的很智障
我要扮演騎摩托車的人 這個不瞎
瞎的是勳扮演被我側載的人 妳能想像那移動的畫面嗎?)
另外兩個人整個就在旁邊笑得很high
忘了過多久 大概也是1點多吧!?
章魚又去睡覺覺了!
(他真的是不能熬夜的乖孩子!)
我和勳及肥鳥又打大老二打到3點多
我們決定要去睡覺覺了!
但是-我實在不該這時候睡
因為我很難睡 然而所有的人都一倒就睡了
我只好在一堆打呼+鼾聲中
困難的入眠…= = “

笠日一大早!我們依然在沒有morning call的情況下起床
今天換我和肥鳥賴床了!
人 家 不 想 起 床 嘛 ~
我想睡覺覺~
可是我馬上被攻擊了…
只好有一點不情願的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冷氣很強
我整個就是離不開被子!)
可惡的是 我還搶浴室搶輸肥鳥
那我幹麻那麼早起來呀!
討厭啦~~~!!!
害我還等等等 等了一陣子才能盥洗
然後出來喝牛奶~ ^^
我喜歡喝牛奶!

我們很早就準備下3樓餐廳了!
因為聽說電梯沒有辦法直接到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循著樓梯
從11樓到3樓去
可是到了餐廳的時候門還是關著的
大概還沒準備好吧?
等了差不多十分多鐘終於可以進去吃早餐
這頓早餐比昨天的好吃
讓我的食慾和心情都加分了!
吃完早餐想要上廁所
可是女廁人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於是 我第一次在這次的畢旅中
溜進男廁上廁所…= =
就是這樣 然後就上車了!
在車上 長榮桂冠的”服務生”?!
(我不曉得要怎麼形容他們是誰?)
帶著微笑的揮手送我們離去~

車上 繼續唱歌…
可是 我竟然剛上車沒多久就想上廁所了
(老天!我什麼時候可以脫掉頻尿公主的頭銜勒?)
我真的 憋了很久很久
六福村終於到了!
沒想到隔壁的勳跟我一樣想上廁所
所以囉!儘管阿信說要先拍照!
我們班很堅持的
要先上廁所~~~~
哈哈哈!這就是我們衝下車之後去做的第一件事情!

進了六福村 拿簡介
也拍了團體照 我們班蠢蠢欲動的想玩
一聲解散 全部的人就衝得不見人影
我們這一小組的第一站是”火山歷險”
看到排隊的小朋友全部有備而來
備妥了雨衣 相形之下
不曉得要說我們是缺乏準備
還是很帶種….= =”
反正我就是這樣上了!
(我們其實有偷偷跟前面的小孩要雨衣
可是他就不給我們厚~)
先觀察了 發現坐前面的會比較濕
勳看了一下我的包包
然後說”欸!你的包包是防水的耶!”
好吧!我認了 我坐前面!
一上遊樂設施 明明不恐怖
我和勳卻講好了我們要一直尖叫
我不曉得勳為什麼會這麼想
但偶爾 我覺得心情很不好
或者是煩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我也會想好好尖叫
這大概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吧?!
即使我那當下的心情其實很好..
我還是可以把前面沒有尖叫到的部份
尖 叫 回 來 !
啊哈哈哈!結果我們的尖叫聲
真的是很響徹雲霄~
一下來就聽到寶庭跟我們說
“妳們倆的尖叫也太大聲了吧?”
至於硬被我們拖上去玩的肥鳥和章魚
看起來就一副很虛脫的樣子
我真的不懂耶!我覺得又不可怕
年輕人就是要 放 肆 的 玩
這一天的肥鳥和章魚
感覺起來很像老人……
第二站—海盜船
排了一下下的隊
我和勳本來還以為我們搶不到最後一排的位置
結果我們搶到了耶!
開心~~!!!
海盜船是個依然適合尖叫的遊樂設施
但基於明天我們還要帶學妹練習
所以我們兩個就在海盜船上討論要不要尖叫?
明天還有沒有口令聲?
(在海盜船頂端聊天感覺真奇妙!)
最後 我們還是尖叫了!
結束了海盜船…
我想坐好久沒坐的旋轉木馬
上一次坐應該是國小的時候了吧?!
而且這樣章魚和肥鳥就可以一起坐
(但他們好像不很想 章魚一直覺得是我幼稚)
不管 最後我得逞了 我們去坐了旋轉木馬
在上面拍照 在上面聊天
在上面想—小時候!
旋轉木馬真的會暈的說!
坐完旋轉木馬…
我和勳去排風火輪
(我依然忘了它到底叫不叫風火輪)
排超級久的 久到一個海枯石爛的境界
風火輪 說可怕是不可怕啦!
只是我快要腦充血了…
一直ㄍㄧㄥ著倒立的姿勢
真的很腦充血(而且我沒綁頭髮
整個看起來就是一個可怕!)

先醬 我手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