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已經工作到快要生鏽了XD
昨天難得的請了一天的假,就到台中去了
妹妹你看起來真的一點都沒有瘦啦XD!
一起買了摩斯漢堡,買的時候遇到汶青
噢不!我本來想說我要很低調不被發現的耶~

去學校後一起先吃早餐,然後咧
又遇到大牙小小學妹@@原本以為他應該沒有看到我們
結果就在我要去丟到垃圾的時候
我發現他根本是來返校打掃的啊ˊˋ
芷勛叫我去簽樂透好了= =(你可以再閃遠一點啊!)
到綜大的路上,在上樓的時候遇到瑋玲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是哪一個"ㄌㄧㄥˊ"= =)
在她驚呼的"學姊好!"."學姐你剪頭髮了?"中
我有一點尷尬的上樓,噢我怎麼一直被發現~

不再騙人.我的頭髮是真的剪短了
因為我覺得每次要收短髮都要綁辮子很煩

陪妹妹聽了說明會,雖然大部分的東西已經是知道的了
然後妹妹你不要再哀怨了嘛!其實你真的不差啊!
人家說一類的前三志願是台政師,我們竟然在擔心你會上師大
想一想還蠻好笑的XD,這幾天想一想自己要什麼吧!
噢~其實我非常私心的希望想讀政大的人都去死光光XD
好啦不是,其實希望你可以上妳想要的校系呀>"<
其實你本來就沒有很差嘛~沮喪到都要嚇死我了
快來快來台北吧~認真的把志願填好唷!

然後我們也太久沒唱歌了XD,雖然我這幾天一直講話
其實我現在的嗓子和喉嚨超爛的ˊˋ
因為我一整天都要跟不一樣的人一直講話ˊˋ
不過跟妹妹唱歌很開心呀XDDDDDDDDDDDD
還有頗為colorful的帽子,但不能當辣妹我也頗傷心XD
我現在的氣息真是超學生了呀~>///<
整個都要變年輕起來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覺得這樣子讓我比較自在吧?!

妹妹你加油~下次一起戴帽子低調出現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