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又快要過完了,不知道「害怕」足不足以形容自己的感覺?
就是很多的矛盾累積而成,不知道該前進還是後退才好,又戰戰兢兢的
然後還是維持住自己原本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知道是不想改還是無法改
有點任性有點孩子氣,喜歡玩耍不喜歡壓力,開心的時候大笑生氣就擺臭臉


其實有非常多的情緒都是矛盾到讓我不能自己的


選擇傷害別人還是傷害自己?
反正一向都是扮黑臉的份也是可以扮到底........


就像我明明知道某些學生吃軟不吃硬,但我還是無法軟性的跟他溝通
我想是因為我的脾氣也很硬吧?會覺得「憑什麼我要跟你低聲下氣」
那才不是我的風格,也不是我認為應該拿來對待你的方式!
然後就是我現在還在想,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跟他好好的溝通
說實話,有時候突然被學生氣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一點都不想要再工作了
因為很不想要在這樣子莫名其妙受學生的氣!

但理性之後我還是,在這裡= =



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態其實是不好的,因為很多方面都沒有個依託
無法把自己很放心的放在某個地方什麼的,也是很無奈.........
很想要可以安安全全的放下自己,沒有壓力也沒有其他什麼的

有時候aiko會問我為什麼事情到了最後才要做,我只能說
因為我覺得其他時間有其他時間要做的事情XDDD
我不喜歡把時間都畫在念書上,對我來說,我太需要很多的時間
去看一齣劇、看一部電影、聽幾首最近喜歡上的好歌
那些對我而言,比啃食書本還要重要上很多很多

認真吹風曬太陽,比考一百分還重要

我想要可以輕輕鬆鬆的,讓腦袋和心一起成長
腦袋的成長或許還是得看書,但我沒有要讀到精闢透徹到不行
我希望把事情都hold在某一個水準之上,然後放自己假去做其他事


我太不喜歡一直做正事了XD



最近很多方面都很累,很多價值觀也一直都有衝擊
希望是乘著浪越來越高,而不是被打死在沙灘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