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了很多人的聲音唱歌,但我不喜歡李玟的部分
come on 我的偶像只是很會轉音不是都黏在一起好嗎?
還有張惠妹的地方也不像,不過孫燕姿和Selina很像XD
然後李宇春和ella的部分被她模仿起來好像

其實還有蠟筆小新和櫻桃小丸子板的
只是不再這個連結裡



我今天看超級星光大道哭了兩次,噢噢水龍頭拜託關起來好嗎?
一定是我宥太想要回家了XDD

和勳跟Taco吃飯很開心,可以update彼此的生活:)
然後吳肥鳥因為陳渝勳的煽動竟然真的以為我排擠他
吼吼~朋友白當了啦,口亨!


我最近很懶散,我知道,都知道的:(


嘿我好想要再去看一部電影


阿凡達的心得我一直都還沒打
但這真是一部出乎我意料的好片


生活加油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