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敢說這一年下來多了多少的成長,但人改變不少倒是真的
儘管有時候天兵和神經大條的症狀沒有改善= =
從大二跨到大三,人就是像是老了很多很多一樣,希望這是一種成熟XD

一月
是愛上了電影的一個月份,瘋狂的看了很多的片子
也和荏文到處走走看看,一起報名了讓我們崩潰的青年活動企劃師的營隊
然後一起每天騎腳踏車衝去師大上課,一起罵老師講的很爛,哈!
還寫了生涯規劃的報告,說好要讀臨床,來看看那時候寫了什麼東西

一、在大三時選修有關臨床、研究方法的課程。
二、加強心統、心測、心實的能力。
三、系上必修不馬虎,把基本的知識具備足夠。
四、閱讀有關臨床心理學的相關書籍。
五、天天讀英文、聽英文。
六、找實習和志工服務的機會。
七、找臨床領域的老師,跟老師商量想要跟隨做研究的事。

哈哈哈哈,結果實習和志工服務沒找,心統還是沒有讀
也沒有去找老師,更瘋狂的一件事情是──我突然發現我沒這麼喜歡臨床
原本讀心理系就只是衝著臨床的這個領域,現在有一種信仰瓦解的感覺
然後這個月答應大薇接了972的活動長,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答應的?


二月
列了好多的電影清單都沒有看,說好的進步也不知道做到沒?
‧變得堅強、勇敢、懂得釋放情緒
‧培養細心和縝密的個性
‧Be happy、積極面對,沒在怕
‧要做就做到最好,做到掛!
‧不要老是在別人的掌聲下存活
哈哈,我覺得我現在活的反而是很清心寡慾不焦慮
那種年輕人做到死的氣息已經漸漸離我而去了...............
心武門讓我印象深刻,玩的很開心也很盡興
今年的這個小隊頗為團結積極如去年一般,但更活潑了!
然後也就是在心武門的總檢上面,成為心際聯邦的總召
或許是KK學姊一句話提醒了我,不管是隊輔長或是總召
"不要想自己想不想做,去想「要是沒有做會不會後悔」"
然後和大薇想了972的活動,從一些受傷害和跌跌撞撞中
用忙碌和充實去填補生活的空動,成績出來了,971是第3名
我覺得一個書卷反而遮蔽了我很多的視線,綁手綁腳
反而不是讓我快樂,而是丟了一個更多要求的包袱在自己身上


三月
特映周happy ending & see you系共,972第一個活動
還有我們wow ho的介紹跟一起前進的力量,然後結束了期初大會
打算用一路忙到掛來cover自己的生活和情緒,死命了努力
回台中女中的園遊會,到目前為止年年都不缺席我真有毅力
面對自己的好強、對英雄下定義、檢視自己身上到底有沒有睿智
一個人去看了守護者這部我看不懂的電影...............
然後和秀慈一起去北藝大看傻瓜村,為傻和不傻重新定位
也愛上了北藝大和舞台戲劇,對表演越來越喜歡 :)


四月
系共,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戲,只是我並不是玩的人
我好愛我的活動組和972系學會,因為有他們互享的扶持鼓勵
所以972的活動才都可以這麼圓滿成功的落幕.........
然後我越來越從貝克的理論中看到自己的認知違常,哈哈!
是不應該有太多"非...不可"的不合理信念了,但發現後也沒什麼改善
還有,我迎接了我大學生涯當中第一張的不及格考卷,展心好煩!
期中考的考程這樣子排
(一)14:10~17:00 變態心理學
(二)10:10~12:00 心理實驗法 ; 18:10~21:00 性格心理學
(三)09:10~12:00 心理測驗 ; 13:10~16:00 發展心理學
(四)09:30~11:00 諮商與心理治療的理論與技術
所以就變態太變態一點都讀不完,心實在幹麻我不知道
性格很性格,但還算是我喜歡的一科,心測開書考大家都像在翻字典
展心課本超嶄新,大概可以以9成新的二手書賣出= =
諮商考完之後就覺得自己很需要別人來諮商,哈哈哈哈!
真是充實忙死又驚嚇的一個月份!


五月
是群心會的系卡加上形象全無的李蕙君!
為了唱出狠角色所以只好催眠自己是狠角色
後來的送舊第一次在心理系爆走,歹人我是真的對不起= =
啟程這首歌帶給我一種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感覺......
和姐姐一起去看花城舞展,參加政大的園遊會頗為有趣
校慶超級棒的,夜唱完直接衝去參加運動員進場也太青春
八百年沒拿接力棒竟然也是還可以跑接力?
回家睡到死我想就是一種必須,但我還生平第一次的去沙發酒吧....
也是第一次喝到醉喝到吐了,隔天諮商課頭痛到像要爆炸
然後短暫睡一下晚上去看了台大外文的畢業公演,有親友票真好
和姐姐一起的時候心情總就會很好不是我要說!
還有,不管我的未來老公在哪裡,拜託唱kiss me跟我求婚好嗎?


六月
看流星花園喜歡李敏鎬,端午連假和班上同學去后里騎腳踏車
想要去拉拉山採水蜜桃卻被車陣給困住了真是可惜...........
第一次接老師的電話徹底的被嚇傻!我真想念瑞銘的課~
勇敢、溫柔、果斷、堅強,一樣的目標永遠不變^^
972落幕了,有很多的不捨得,我是這麼的慶幸我是972的一份子 :)
總召交接讓我戰戰兢兢到一個爆炸的程度................
第一次鼓起用氣跟老師說我不要考期末考,感謝我期中累積好資本
因為雙修到廣電系開心的哭了!有一種離想做的事情很靠近的感覺
但是對新聞輔系和經濟輔系很抱歉,我想我是無法修的完了.......

這學期也太充實,喜憂參半但要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