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決定聽瑪麻的話在星期一乖乖回學校上課了~
原本想要自己連假連到星期二的我說XD
不過1/4是弟弟的生日,所以我還是要回家慶生ˊˋ
我怎麼可以如此的在彰化與台北往往返返的呢?
哈哈!我是勤勞回家的孩子= ="............

喔~好煩,有個東西叫做期末考的又要到了.....
我可以哭哭嗎XD? 期末考真是不討喜到了一個極致!
這次要考好多的科目唷~簡言之就是全部都要考嘛!
唉~我下學期可不可以選涼涼的可愛的學得到東西的通識啊啊啊~
這樣我就會比較開心嘛!才不用被通識搞的烏煙瘴氣~

話說下學期其實已經有14堂課是固定的了,其實選的空間也不大
不過就是選個通識、國文、還有我想要快點修完的體育!
喔喔~有一點想學一些很可愛的東西,類似?
噗哈哈~我也講不出是什麼,我大大囧ˊˋ.....
噢~好吧!總而言之先過了期末考這一關,好好加油!

幸好我現在的心臟還頗強的,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訓練後= =....
其實要乖乖的好煩,要跟上進度也好煩,要默默的做好多事好煩,
要自由好簡單,可是我好久沒有這麼FREE了喔~

哭哭~我沒有寒假的寒假,我還是想要輕輕鬆鬆的自由
我要長長的假啦~~~~~~~~~~~~~~~~~~~(大吼!!!!!!)

我不喜歡當認命的大學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