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在很多時候,我會因為我的倔強而說謊
可是這一次我沒有,就算是說實話我也很難表達
事情過去一陣子了,有沒有難過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哭、沒有掉眼淚、沒有很心痛、心中也沒有激昂彭派
我只是很空、很空、很空,空得很像什麼情緒都沒有
空得很像不知道應該要想一些什麼






我在自我防衛我想~




















然後我也無言以對






















大二下很忙,也不是不好
因為很忙所以腦細胞都沒有空
就不會想很多.........























一路忙到掛也不是壞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