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卷你是否來的太早姐姐還沒下班= =?
好啦!笨蛋小卷請在7/9以前把你的學測成績給姐姐
但它彷若有說明會耶~妹妹會想要跑到台中聽嗎?

列幾個我覺得你比較可能唸的學群
(意思就是我先把自然組的學群刪掉了~)
1.文史哲學群
2.外語學群
3.教育學群
4.法政學群
5.大眾傳播學群
6.社會心理學群
7.管理學群
8.財經學群
9.藝術學群
以下是我覺得不明顯的(像資管到底是什麼學群啊?)
10.資訊學群(不過你應該不會選+不適合= =)
11.建築設計學群(雖然你說不想唸設計但我還是丟一下)

好吧~如果妹妹在7/9號前選五個學群給我的話
姐姐就自掏腰包幫你做,當成是提早的七夕情人節禮物XD
(這樣我就不用想到時候要送什麼了~耶~XDDDD)
當然你也可以多選幾個學群,完全只是比較貴的問題而已XD
要學測成績是因為有些學校有學測的門檻
(學測成績是各科都要有唷~!)
落點分析應該7/20就可以給你
不過你要在收到指考成績單的時候
把指考每一科的成績也告訴我就是了

如果妹妹不想要讓姐姐幫你做(你一向很討厭我知道你的成績= =)
想要自己去做,所以要問我詳細的價格的話可以再問我

我回立人工作了,我覺得應該只做兩個禮拜XD
所以高三生想要落點分析的可以洽詢我XD
拜託~7/10前會比較便宜,7/11後變貴我就不理你們了= =

廖小勛,姐姐好想你呢!
雖然你今天罵我無聊讓我很受傷ˊˋ
好啦我只是很想ㄏㄨㄢ而已,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