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君最近超懶惰的很不乖~我應該要記錄一下南元一日遊和文華建中聯合成發的
沒關係,等我哪天興致一來我一定會把那兩篇補上呀哈哈~
前陣子一直看到這玩意兒但是我都沒有時間自己玩一番
然後終於幫自己做了一個題目~耶比!

嘿我想要天蠍的神秘感!
1) 上大學的綽號是?
阿君
李蕙蕙
君君
以上都有人叫
Powered By: QUIZYOURFRIENDS.com

我猜應該沒有人可以全對吧~"~!
要我想十個題目都超難的,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