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時間已經過很久了,可是想到我四天滿滿的端午連假還是很開心:)

第一天,早上睡到被吵醒,然後就是端午節例行要做的事情→拜拜!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就吃了兩顆粽子,可是這天中午我還是吃了粽子XD
下午一點多,自己坐自強號到台中,去找我親愛的受試者,噢不!是可愛的學妹!
琳鴻看到我嚇一跳的表情很有趣XD,47寶貝們不知道為什麼的喧嘩?
郁涵看到我也嚇一大跳,說「祖寧昨天才問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我說我不知道。」
嘻嘻,我有這麼神出鬼沒的樣子嗎? 好吧就當有好了XD!
嗚呼我今天收了七個受試者真得是很酷的一件事情~
謝謝郁涵、琳鴻、宛育、哆啦、家綾(我不知道名字怎麼寫)、惠筑、家儀

然後在台中買了甜甜圈,換了一個好可愛的波堤娃娃,大心^^~

高三的小孩請乖乖的準備指考,高二的小孩請乖乖的準備上高三
高一的小孩請乖乖的練槍+好好的念書,怎麼樣兩個都不要荒廢!

第二天,是起了一個大早的概念要去拉拉山~
可是今天出遊車子真是塞的也太嚴重了吧?
總覺得我們卡在北橫好久,怎麼樣都前進不了ˊˋ
所以後來就放棄了拉拉山,跑去角板山行館,還是一樣風景怡人啦~
看了好多蔣中正蔣經國和蔣夫人以前的照片XDDD
蔣公也太喜歡炒蛋炒飯了吧我說,不過整個別館現在像公園一樣感覺蠻棒的
而且拉拉山今年的水蜜桃我說也太好吃了>////<,豎起大拇指!
水蜜桃冰沙也好好吃,整個就是很棒我好開心~!
晚上去石門水庫,嚇死蕙君了,我說水也剩下太少了吧!
雖然說因為不下雨所以水蜜桃很甜,我是吃水蜜桃吃得很開心啦
不過再這樣下去還真是又會出現限水缺水的危機~
幸好最近幾天有下雨,據說可以補一點點回來,不然真是太恐怖了
晚餐吃活魚好幾吃,可是我真是不喜歡淡水魚的土味ˊˋ
再加上本人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會吃魚的人= =(我最討厭有骨頭的食物了!)
不過因為是十六個人為一桌吃飯,光是氣氛就讓人很滿足
而且我們簡直就要吃完那一家餐廳的飯,真是太誇張了!

第三天,中午到台中,和敬宜、詩瑜、人慈、弋鈞、俊元相會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是台中才有的= =所以就去吃幸發亭了!
至少幸發亭做得還不錯一直都蠻有名氣的嘛XDDD
然後鴨A也到了我們便全員到齊,吃得飽飽還吃了冰之後總算要出發
在公車站和計程車司機討價還價,後來談好價格之後,七個人擠一部計程車到石岡
大家窩在一台小客車上真的蠻好笑的,好怕和路人眼神接觸喔XDD
過程中我們還硬幫我們那位,感覺非常博學的計程車司機伯伯硬取一個英文名字
因為他喜歡看棒球,所以就要做Yankees,是不是很逗趣,哈哈!

到石岡之後一群人從車上一個個鑽出來,然後選我們喜歡的腳踏車
之後往東勢方向,我們出發了!
真的很喜歡這種風拂在臉上的感覺,陽光和空氣也變得很迷人~
我們一群人就是很free的想騎就騎想停就停,大笑大叫吵吵鬧鬧
很明顯就是一群大學生XD,這樣的感覺好青春洋溢我喜歡!
而且還默默的騎到東勢終點我們卻不自知,返回的路程甚至比前往輕鬆許多
鴨A一口氣騎過大橋勇往直前的背影,讓我默默的都笑開了,是從心底的那種
然後到了石岡水壩,我們不看水壩一直看著人慈的墨鏡拍照
照片照的好成功,雖然我們像一群莫名其妙的小瘋子XD
越過我們的起點,往后里再騎,濃濃的綠蔭襯托出原野的悠閒氣息
我好想要買路邊香香甜甜的烤番薯^^,有恬靜的氣氛和年輕的笑聲
回程是一段連續的上坡,和人慈兩個人就是硬要騎著回石岡
我們也真的做到囉,都沒有牽車的情節,就是堅持的騎了回去~:)

晚上搭計程車到逢甲,路上我們大唱老到嚇死人的台語老歌~
逢甲周末人多到爆炸的境界,敬宜說是不用走路就會前進的狀態
吃了超有名大腸包小腸、免剝殼蝦、臭豆腐、拉茶,我硬要喝脆梅綠茶
大家都有種酒足飯飽的氣氛,雖然討論落腳之處的結論是搭夜車回台北
但過程知讓我笑破肚子我還是覺得很有趣~

和鴨A搭計程車回火車站,我好喜歡你們,真的:)
用力眨眼,記錄下我們今天狂踩腳踏車的身影和笑聲,值得回味!

第四天,我一早就被挖起來整理房間= =
中午又難得外食的去吃了香草廚房,硬要擠在一張椅子上!
下午和晚上就和全家悠悠閒閒的度過了,是美好假期的美好收尾~


這星期一開始就很忙,加上小姐我又該死的迷上韓版流星花園
所以就一天之內下載完25集全部看完,說是過癮也說是爆肝XDD
我真的比較喜歡李敏鎬耶耶耶!因為我喜歡很man又陽光的男生呀哈哈!
只是這個小子感覺還不是很懂事就是了= =畢竟不是成熟的人~


是個蕙君最近喜歡的大帥哥,我是喜歡李敏鎬不是具俊表(雖然具俊表也不錯啦!)

然後游瑄的勾勾手也好好聽,歌詞寫得很可愛,甜甜的有幸福的感覺
作詞:游喧 / 作曲:游正彥 (Masa)
偶爾撒嬌,加點耍賴,要你關心她
熬夜不睡,既使疲倦,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因為不安,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其實委屈,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就是想你多陪一會
她,不要求完美,一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勾勾手不後悔


我要迎向期末新人生了,李阿君你要加油耶!
(筆記一下,昨天一大早瑞銘打電話給我把我嚇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