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自己是一個很機車的人
只跟著我想要的方式在做事
每當別人問我"為什麼?"."為什麼不?"
回答永遠是"沒有為什麼"."為什麼要?"
沒有為什麼啊.只是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作法
只是現在的自己想要這樣子做這件事

或許過了很多事情
我永遠回不去最當初的我
我也回不去只有一股傻勁的我

愛別人之前應該多愛自己一點
真正的麻煩是
自己都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卻還在背負對方的笑與哭
為什麼我要自己招惹麻煩上身?
我不應該再背負任何一個誰的哭與笑了!
學會不擔心,學會對生命信任
信任是一個人最大的祝福
也希望給自己很多信任在自己身上

有時候我很喜歡真實的我、臭臉的我
我覺得那樣子的我至少爽快多了!

正在學習怎麼自私一點
不因為你而影響了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